中國疫區「封樓」 居民無奈用水桶吊食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惡化,各地都實施封閉式管理,一些城市還實行政府統一配送食物。在推特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個居民小區樓棟疑似被封,居民不能出門,紛紛從樓上放下水桶,樓下有人員往水桶裡放上物資,民眾再把水桶拉上去。

網友「想像人」在推特上發布一段視頻,從畫面中可見,一棟居民樓,家家戶戶都從樓上放下一個用繩子繫着的水桶,樓下有人往桶裡放東西。

推友在帖文說這是在用水桶運水,不過從視頻中依稀能聽到好像是在說「菜都是裝好了的,桶放下來就行了。」,還能看到有人拎着一黑色塑料袋放入桶裡,估計可能是給居民配送生活物資的,有些桶已被居民拉上去。

由於疫情擴散,中國超過80個城市實行封城和半封城,疫情嚴重的湖北十堰市張灣區、孝感市大悟縣、雲夢縣日前相繼宣布實施「戰時管制」,所有小區一律全封閉管理,居民不能出門。生活物資由專人採購、配送。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