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情人節驚爆閃婚:遇到想共度一生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歌手畢書盡Bii(14)晚間突然在臉書曬出牽手照,向粉絲報喜宣布升格人夫,外界一度以為對象是他先前認愛並長跑多年的女友Jessie,但畢書盡的一句「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意外洩漏了真相。

據《聯合報》報導,經紀人小海透露:Bii妻子(H小姐)是透過朋友認識的圈外人,強調並非去年曝光的女友,而是上段感情結束後經由共同朋友再介紹的對象。由於兩人交往不到一年就閃婚,經紀人也特別澄清,閃電結婚並非是因為女方懷孕,只是認為時候到了。

由於畢書盡希望能低調處理感情,雖然小倆口並非今天正式登記,仍希望將好消息和粉絲分享,才會選在情人節對外公布。「情人節宣布是一個很好的時間點,他都把歌迷當成自己家人,很想分享好消息,這陣子發生很多不好的事,更認為愛要及時。」至於小倆口何時登記結婚及未來是否宴客?經紀人則低調不透露。

畢書盡在臉書寫道:「在這特別有愛的日子,也想跟所有愛我的BF家人跟支持我的大家說些話,公司在這10年來一路上支持我,陪伴我這件事也不例外,經過深思熟慮後,還是想跟大家說,因為你們都是我重要的家人。在上段感情結束後,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輩子想共度一生的人,徹底改變我的生活,讓我真實的做自己,正向開心過著每天,我想牽緊跟她一起,走到人生的下半輩子,謝謝家人們與支持我的人,一直以來的關心與祝福,想在今天跟大家說:我們結婚了!」

畢書盡最後表示,「接下來的日子會更成熟認真,努力做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情人節快樂!也祝大家幸福的過每一天我是Bii,畢書盡。」

對於網友相當關心的畢書盡前女友Jessie,兩天前才在IG上闡述近日心境轉變。寫道:「舊照回顧~我一定是靠自己才有辦法笑的這麼快樂,總是會有另一扇窗為你開啟,勇敢一點才能當快樂的人。」短短幾句留言,如今看來格外令人心疼,但緣分無法強求。今天Jessie也在限時動態上PO出與貓咪互動的影片,看來是很努力走出失戀的情傷,希望她在療傷之後,也能為自己的感情,找到一個更好的歸宿。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