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節日禮物 費城觀眾感佩神韻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全場爆滿,觀眾歡笑聲、掌聲不斷,當天是西方的情人節,不少觀眾稱讚神韻是最好的節日禮物。

環境工程師、公司董事總經理 Kim Desrosiers:「無與倫比,身心陶醉,神韻藝術 太美了,令人驚歎。」

環境工程師 Kim Desrosiers與Thomas Earle律師,一同觀看了當天的演出,這也是他們的情人節禮物,兩人都為神韻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而傾倒。

律師、非營利組織(Liberty Resources)首席執行官 Thomas Earle:「我最喜歡舞燈、水袖舞、蒙古舞,非常絕美,令人驚歎,他們的動作,流暢輕盈就像在舞台各處飛行。」

環境工程師、公司董事總經理 Kim Desrosiers:「我最愛神韻的舞蹈,特別是水袖的部分,韻味十足,讓我覺得自己也是她們這些水中仙子之一。」

法輪功修煉者無畏中共迫害的劇目,令Kim Desrosiers震撼又感動。

環境工程師、公司董事總經理 Kim Desrosiers:「神韻藝術家們,揭露在中共政權下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他們是如此勇敢,真相令我驚訝,我愛神韻演出。」

Desrosiers 驚歎神韻將中國的神傳文化,通過豐富的形式呈現在眼前。

環境工程師、公司董事總經理 Kim Desrosiers:「神韻演出充滿神性,展現出人類的本源智慧與善良,也是中國古老的內涵,存在於道教、佛教、儒教的思想之中,神韻通過豐富的節目形式,將神性傳遞,我非常感激與景仰。」

新唐人記者宇亭、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