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蹈完美再現神傳文化 德國菁英讚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晚上,德國科隆的圓頂音樂廳迎來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現場座無虛席,氣氛熱烈,純善純美的節目,讓觀眾感動不已,現場掌聲如雷。

德國美因茨大學化學教授Michael Kersten:「神韻節目讓我特別著迷的是,舞蹈演員在舞台上那麼生動活潑、他們的舞姿感人至深,這一點非常吸引我。舞台上繽紛的色彩與整個演出的氣氛相得益彰,我非常喜歡。」

Michael Kersten教授讚美神韻交響樂團氣勢磅礴。

德國美因茨大學化學教授Michael Kersten:「樂團非常的宏大,樂團演奏的動感音效同舞蹈配合的天衣無縫。」

神韻向世人展現了真正的傳統文化,對此Michael Kersten教授表示:「我認為中華傳統文化讓人感到濃厚的興趣,5000年的歷史承載了太多的文化元素。中國這個古老的國家擁有與眾不同的文化,而神韻通過舞蹈,將如此豐富和生動的文化完美的表達了出來。」

作為律師,Achim de Vivie先生出版了多本專業書籍,是世界顶级智商俱乐部門薩的成員。

科隆市政府法律部負責人Achim de Vivie:「這是一場視覺的盛宴,我感到很輕鬆。(神韻)的色彩、音樂能讓人舒緩放鬆,我現在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律師Brauner:「非常迷人,我覺得非常美,我覺得色彩非常迷人,服飾美妙非凡,超級棒。」

神韻舞蹈表現古老傳統的價值,對此德國金融資產管理協會高管Klaus Walczak先生表示:「(神韻)讓人們回憶起一些古老的傳統價值,所以,這樣的演出是非常珍貴的,她可以提醒人們,生活中不是只有智能手機和技術手段,人們還要記住自己本源。」

演出中法輪功修煉者反迫害的節目, 給Klaus Walczak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德國金融資產管理協會高管Klaus Walczak:「演出也突出了以下的主題,就是人們要堅持自己的信念,不能被打壓所嚇倒。必須得站起來,鼓起勇氣,即使可能會面臨危險,有所犧牲。」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科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