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擠爆費城劇院 盼望更多人觀看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6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4日,在美國賓州費城的演出,吸引各界菁英,慕名前來,擠爆劇場,他們為神韻而傾倒,希望能有更多人,前來觀看。

工程師 Greg Sulon:「很美,美妙的演出,動聽的旋律,精彩的配色。」

工程師太太 Perry Sulon:「神韻舞蹈無與倫比,他們的舞步與技藝,精妙絕倫,令人著迷。」

華裔軟體工程師 Rachel:「很好的,我很喜歡,我喜歡音樂,喜歡跳舞,然後我覺得她們講的故事也非常動人,我覺得大家表演的都特別好。」

前來觀看演出的主流人士,感歎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將中華文化深入淺出的呈現,備受感動。

華裔軟體工程師 Rachel:「我覺得不影響,語言根本不是一個障礙,因為我身邊的都是美國朋友,然後她們都能看得懂。」

牙醫、賓大醫學院助理教授 Margrit Maggio:「一切都是那麼精美絕倫,神韻演員輕盈的舞步、流暢的故事性,真是令人震撼。」

商人 Michael Maggio:「一切都令人著迷,從音樂,到3D動態天幕,再到服飾,以及舞蹈,而最令人驚豔的莫過於生動的故事。」

觀眾們迫不及待想要將演出告訴朋友與家人,更希望明年再次追看神韻帶來的視聽饗宴。

工程師 Greg Sulon:「神韻演出令人感動平靜舒緩,是聽覺與視覺的饗宴。」

商人 Michael Maggio:「非常愉悅的體驗,是與太太度過情人節的最好方式,我們已經決定明年再來觀神韻。」

牙醫、賓大醫學院助理教授 Margrit Maggio:「趕快來看神韻。」

商人 Michael Maggio:「一定要看,難得的體驗。」

華裔軟體工程師 Rachel:「我當然會告訴其他的朋友,大家都來看(神韻),如果沒有時間,今年如果結束的話,明年來看,因為每年都是不一樣的。」

新唐人記者宇亭、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