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密件曝光 國家衛健委元旦下令禁報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本週日,中國網絡社群朋友圈中突然熱傳一張截圖,顯示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曾於1月2日給研究所人員發電郵,要求嚴禁對外披露與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疫情的相關研究資訊,並強調這是「國家衞健委」提出的要求。之前有人以中科院「知情人士」身份向海外披露,指王延軼的丈夫舒紅兵是江綿恆的重要馬仔,通過其妻間接掌控武漢病毒研究所這一涉及軍工生化武器的重要地盤。正當武漢疫情水深火熱,湖北武漢省市兩級政府一把手均被免職之際,上述消息被曝光十分耐人尋味。

網曝王延軼電郵揭開有人隱瞞武漢疫情黑幕的一角

當地時間2月16日,微信公眾號「你房叔」發帖稱,今天在朋友圈廣為轉發的一條消息,很是耐人尋味,消息的主體是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給該研究所全員發布的一封郵件的截圖。

從截圖上看,這封郵件的發送日期為2020年1月2日上午10點28分,題為「【重要提醒】關於嚴禁披露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相關信息的通知」,主要內容有3個要點:1.不明原因肺炎已經引發了社會恐慌;2.病毒研究所的相關研究工作正在開展;3.國家衞健委要求,嚴禁向媒體、自媒體、社交媒體及合作的技術公司等披露任何有關這次肺炎疫情的研究資訊。

帖文表示,如果這封郵件屬實,說明國家衞健委在1月2日之前就對這次肺炎疫情作出內部指示,要求不得向外界公布,以免引發恐慌。

(網絡截圖)

這張據信為王延軼給武漢病毒研究所全員發布的郵件截圖一經曝光,立即引起公眾的極大關注。不少網友表示這張截圖的「信息量很大」,背後的深意值得仔細分析揣摩,並表示等待王延軼出面對此消息作出解釋。

武漢疫情黑幕重重 背後另有政治搏殺?

值得注意的是,在北京當局拿下湖北省和武漢市兩級官場「一把手」及湖北省衞健委「一、二把手」之前,國外科學家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研究後已經發現,該病毒有很大可能性是人工製造的病毒,而海內外輿論的矛頭很快就指向了P4級別的武漢病毒研究所。

2月4日中午,多益網絡董事長徐波在微博發布長文,高調宣布實名舉報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涉嫌洩露病毒導致2019新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罕見的,他的這篇十分敏感的舉報長文竟然在相當一段時間內沒有被中共網管刪除。

而在此之前,獨立評論網站2月1日發表了帖文,爆料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的丈夫中科院院士舒紅兵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的重要馬仔,指王某本人只不過是受其丈夫操縱的「花瓶」式人物。

資料顯示:1967年出生的舒紅兵工作後主要從事免疫相關細胞信號轉導的研究,2011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院士,現任武漢大學教授、副校長、醫學研究院院長。

2月7日,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研究院知情人士Q先生向《燕銘時評》證實,舒紅兵確實是江綿恆馬仔。該人士披露了江綿恆進入中科院系統後,通過建立由中科院、上海生科院、上海高校、上海醫院、及軍隊醫院、研究所聯合組成的上海幫生工系統利益圈,操控生物領域重大研究項目的立項及巨額經費劃撥,在醫療生物科技領域形成上海幫政商利益團體的內幕。

Q先生直言,舒紅兵是上海幫生工系統利益圈中重要一員,被江綿恆安插到武漢大學,間接掌控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這一涉及軍工生化武器的重要地盤。

Q先生表示,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只是前台木偶、小角色,她的任職是江綿恆通過中科院系統多個重要馬仔操控所致,其背後除了其丈夫、江綿恆馬仔舒紅兵,還有江澤民家族及上海幫在上海和軍隊生工系統的重要代理人。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