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中共「讓人民去死吧」

眾所周知,直到1月23日,新冠病毒已經瀰漫武漢全城,中共才向各界披露一點情況,同時安排武漢封城,以阻止瘟疫傳播。

但是最近推特網友找出來一份通知,上面蓋有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工程大學勤務連的印章,上面通知全校師生,為防範不明肺炎傳染進學校,自1月2日起嚴格門禁,師生不得隨意外出,外人更是一律不得入校。

這份通知說明,中共早在1月2日之前,就已經清清楚楚地知道,武漢肺炎是可怕的傳染病,極具威脅,所以才會通知軍校封鎖。

因為中共是一個恐怖暴力組織,完全靠武力生存,所以在緊急關頭,中共首先想到的是自己和狗腿子們的安全。

中共不僅完全沒有把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當回事,甚至因為害怕其研究發展生物戰的陰謀暴露,而竭力蒙蔽人民,甚至同時還舉行萬人宴,讓成千上萬的武漢人民感染人造冠狀病毒!

我回頭審視人類歷史,發覺古往今來,再也沒有一個政權,像這樣殘酷地對待人民!別的極權統治者也許會把人民當成牛馬役使,但是畢竟還把人民(牛馬)當成自家財產愛惜,不會任由人民遭遇危險,甚至大批喪生。

唯有中共,幾十年來不僅把中國人民當成牛馬一樣愚弄、役使,強迫走投無路的幾億農民工每天勞動12個小時,一年累到頭,依然一無所有。而到了病毒武器發生洩漏之後,中共居然讓人民處在被感染、喪生的境地。

這也能夠解釋,為什麼疫情惡化到現在這種程度,中共依然沒有出動幾百萬解放軍去抗疫,而只是逼迫地方幹部、警察承擔責任。因為中共要盡可能保全軍隊,以備將來鎮壓人民起義!

中共頭目的邪惡,真是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真的已經完全不能用人類正常的思維方式去理解他們的所作所為。

今天我在推特上還看到一段視頻,可以佐證這個判斷。畫面是重慶警方出動很多警力(包括水上警察),在嘉陵江上抓捕了一名游泳者,僅僅因為他沒有戴口罩!

我在世界上幾十個浴場游泳過,從來沒有看見過有人能夠戴口罩游泳。因為口罩被水濕透,就讓人難以換氣,容易嗆水,會給人帶來致命危險。

而冬天能夠跳進嚴寒的嘉陵江裡游泳,說明這個人極為健康,肺部肯定沒有一點問題。退一萬步,即使這個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在大河裡也不可能傳染給別人,有什麼必要大動干戈去河裡拘捕他呢?

中共要麼幹害人利己的事,要麼幹這樣愚蠢透頂的事,幾乎幹不了什麼正經事!這番人造新冠病毒泛藍,正好讓中共的醜惡本質,徹底暴露在全人類的面前。中共研發如此大規模的殺傷性病毒武器,並且任其傳播,已經犯下不可饒恕的危害人類罪,必然會遭到毀滅性的懲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