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運屍車塞滿遺體 母哭斷腸追喊:我兒啊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武漢疫情持續擴大,疫區幾成死亡之城,運屍車滿城跑,連救護車也改為了運屍車。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短片,一位武漢母親眼睜睜看著死去的兒子,被抬上塞滿遺體的救護車離去,追車悽厲的哭喊著「我兒啊」,令人心碎。

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短片並附文說,「外界對武漢知之甚少,此時此刻,必須將武漢真實的情況告訴世人。救護車已經改裝成運屍車,而這輛車裡面已經塞滿了屍體。」

短片一開始,就伴隨著遠方陣陣的哭喊聲,4名身穿防護衣的工作人員抬著一具遺體從民宅中走出來。

接著一名老婦人也跟著出來,目送兒子遺體被抬上搬運車,她追車悽厲的哭喊「我兒啊」,情緒崩潰,傷心欲絕之下不斷跺腳的畫面,讓所有人的心都碎了。

影片的拍攝者似乎是同一社區的住戶,從高處目睹這一幕,低聲說了一句「完了」,並將這段影片Po在推特上。

上述短片引來眾多網友關注。紛紛表示,「哭聲聽了真難過」、「看得我心好痛唉!」、「肝腸寸斷」、「我們能做的只有如實紀錄」。

上述短片儘管無法確認死者是否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但當地正值疫情高峰期,各地確診案例及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疫區武漢幾成死亡之城,運屍車滿城跑。

1月12日,有網友在推特上傳一段短片顯示,在一處高層住宅區,一個幼童指著樓下的拖屍車驚叫,媽媽,裡面還有好多屍體,媽媽!媽媽,裡面好多屍體!那個車裡面,車裡面!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都是一些高檔小區的有錢人!」
「親友面前,遺體就這麼被堆起來,被當成垃圾了!」
「如此驚悚的話語卻出自孩童口中,顯得荒誕、詭異至極。」

旅居加拿大的郭女士披露,她和在武漢省委部門工作的老同學聊天,老同學告訴她,武漢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者,90%隱性確診人數,全部要求在家隔離

還有很多患者死在確診的環節,不給醫治,不給確診,死了就拖走,拖屍車每天跑不贏,一個車幾十個屍體,裝袋子就丟了。

湖北作協原主席、身居武漢的作家方方9日在個人博客寫道,這幾天,死亡似乎離自己越來越近。鄰居、熟人、朋友和朋友的爹媽及老婆都死了,人們哭都哭不過來。

她說,這次的災難,不止是死亡,更多是絕望,是呼救無用,求醫無門,尋藥無著的絕望。病人太多,床位太少,病者只能等死,本以為歲月靜好,有病看醫,毫無死亡的心理準備,更無求醫不得的人生經驗。他們死前的痛苦和絕望感,比深淵更深。

「人不傳人,可控可防」這八個字,變成了一城血淚,無限辛酸。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中國怪事頻發:巨龍突墜地!武漢雷聲震天(視頻)
相關鏈接:防疫還是大屠殺?湖北孝感挨家釘死大門(視頻)
相關鏈接:記得淚別爸媽的武漢女孩嗎?如今她也走了(視頻)
相關鏈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電視認罪(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