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2020神韻特別報導

【疫情更新3】華春瑩點贊習近平下台 湖北變相軍管

【更新】武漢肺炎 德撤離公民無人感染 日女看護確診

廣州一患者致整家醫院停擺 20萬人社區近崩潰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至今,人傳人擴散情況愈發嚴重。近日,廣州番禺某醫院因為一名就診的老翁隱瞞武漢旅遊史,導致醫護人員感染肺炎病毒,令整家醫院停擺。而且醫院附近20萬人的居民社區,也因疫情近乎崩潰。

武漢疫情死了多少人?唐僧與悟空的對話網絡瘋傳
武漢疫情爆發以來,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很多肺炎患者沒有得到確診就死亡了,民間傳出的死亡數據驚人。武漢到底死了多少人?在中共的嚴密信息封鎖之下,仍然是個謎。而中共的對外宣傳,也成了國際輿論的笑柄。對此,有網友以唐僧與悟空的對話方式,嘲諷中共謊言宣傳的伎倆。

疫情失控兩會泡湯?北京42年來首次審議推遲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北京兩會能否如期召開引起外界關注。中共官媒17日報導,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將於本月24日開會審議推遲今年的人大會議,在當前疫情尚未結束的情況下,兩會大概率將推遲。觀察家表示,若兩會泡湯,這將是從1978年恢復兩會制度後,42年來的首次。

武漢殯儀館急徵搬運工 傳焚屍爐裡活人慘叫
武漢疫情持續蔓延,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激增。日前,傳出武漢殯儀館高薪急需「屍體搬運工」,條件是不怕鬼,膽子大。而最新消息稱,其實焚屍爐裡的叫聲不是鬼,而是沒有死去的人。

防疫還是大屠殺?湖北孝感挨家釘死大門(視頻)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共地方當局各自為政。除封城外,更推出封門斷網抓人等極端措施。近日,某地封戶堵門上新台階。幾名男子挨家挨戶把居民的大門釘死。網友質問,要搞大屠殺嗎?

外媒:習近平遇最大挑戰 1.7下令防疫惹質疑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之際,北京和武漢開始拚命「甩鍋」。近日,中共黨刊罕見刊出習近平早前在中央政治局會議的講話全文,指習在1月7日已指示防控疫情。不過,外媒質疑官媒此舉有為習開脫之嫌,企圖扭轉對他防疫不力的批評聲浪,並直言此次疫情是習執政以來遭遇的最大挑戰。

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密件曝光 國家衛健委元旦下令禁報疫情
本週日,中國網絡社群朋友圈中突然熱傳一張截圖,顯示中科院武漢病毒研究所所長王延軼曾於1月2日給研究所人員發電郵,要求嚴禁對外披露與武漢不明原因肺炎疫情的相關研究資訊,並強調這是「國家衞健委」提出的要求。之前有人以中科院「知情人士」身份向海外披露,指王延軼的丈夫舒紅兵是江綿恆的重要馬仔,通過其妻間接掌控武漢病毒研究所這一涉及軍工生化武器的重要地盤。正當武漢疫情水深火熱,湖北武漢省市兩級政府一把手均被免職之際,上述消息被曝光十分耐人尋味。

中國導演常凱幾被肺炎滅門 遺書稱活活熬死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日前,湖北電影製片廠的常凱導演因感染冠狀病毒過世,他的父母和姐姐也先後去世,妻子染病在家。近日,網傳一份他死前的遺書,透露他全家連遭數家醫家拒收,最後在家活活被熬死。

美學者:新型冠狀病毒人造且來自實驗室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病毒來源於武漢病毒所的消息不斷傳出。日前,有美國學者里昂斯維勒(James Lyons-Weiler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有使用人造技術,確定來自於實驗室」。

武漢運屍車塞滿遺體 母哭斷腸追喊:我兒啊 (視頻)
武漢疫情持續擴大,疫區幾成死亡之城,運屍車滿城跑,連救護車也改為了運屍車。近日有網友上傳一段短片,一位武漢母親眼睜睜看著死去的兒子,被抬上塞滿遺體的救護車離去,追車悽厲的哭喊著「我兒啊」,令人心碎。

大陸護士變死士 支援疫區前含淚削髮訣別(視頻)
武漢市疫情嚴峻,醫院人員傷亡慘重。中共當局持續從各地調派大批醫護人員赴武漢支援,從網上傳出的視頻顯示,一些年輕的護士支援疫區前含淚削髮訣別,幾乎成為「死士」。

中國各省揭竿而起?湖南又傳《獨立宣言》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武漢肺炎疫情惡化,引發民眾憤怒,繼有網民發布「武漢臨時政府湖北獨立宣言」後,目前網路又傳《湖南獨立宣言》,內容顯示有志之士在長沙建立「湖南臨時政府」,呼籲各省起義推翻共產黨後,共建民選國會,再造聯邦共和體制。

黨媒煽情出笑話:出生20天嬰兒問,媽去哪了?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中宣傳部要求中共媒體報導有「正能量」的疫情故事。有媒體報導說,出生不到20天的雙胞胎兒子問爸爸:媽媽幹嘛去了?引發網民一片嘲諷。

中國「某二代」美國飆車 撞死人驚悚視頻曝光
近日,在美國洛杉磯,幾名中國「某二代」留學生開着跑車狂飆,撞死一名摩托車手,現場驚悚視頻在社交媒體上曝光。值得關注的是,肇事者最先想到的不是救人,而是向朋友求助如何聘請好的律師,以便逃脫美國法律制裁。

護士曝光防護服不夠 被逼寫3遍檢討承認「造謠」
近日,大陸某醫院一名護士因為在網上曝光醫院防護服不夠,一件要穿兩天,呼籲社會捐助。沒想到被醫院逼迫寫檢討書,在連續寫了3次檢討後,承認自己「造謠」。該事件在網絡曝光引發網友怒火,「又一個被造謠者!」

求是雜誌公佈習決策細節有隱情 中央地方相互甩鍋?
日前,中共喉舌媒體刊發了習近平本月初值這個政治局常委會議上的講話內容。港媒分析稱,此文公佈的習近平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做指示與決策的細節,揭開了蔣超良等被免職的原因,同時也透露出一些隱情,疑似對武漢市官員甩鍋中央的一種反擊。

武漢肺炎肆虐 至少3教授染疫死 6院士病亡
武漢肺炎肆虐中國大地2個月以來,染病及死亡人數不斷暴增。大疫之下再無特權。日前中共工程院院士段正澄教授因感染肺炎去世。至此,已有至少3名教授死於肺炎。陸媒稱,過去兩個月,有6位兩院院士過世。

反了? 民運人士發推籲習近平下台 華春瑩點贊
中國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遲遲未能得到有效控制,已導致大批感染者死亡。有海外華人在推特上發帖,要求中共黨總書記習近平下台向蒼生謝罪,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新開的一個推特賬號竟然點了贊,被網民踢爆後引爆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反諷「華大媽這是造反了」。目前華春瑩賬戶中,所有「喜歡的內容」已被清空。

武漢肺炎未息 4000億蝗蟲逼近中國邊境
武漢肺炎疫情未解,非洲蝗災已蔓延到巴基斯坦、印度直逼中國,聯合國糧農組織更呼籲全球戒備,引起中國民眾關注。雖有專家指蝗災不至於侵襲中國,但飽受疫情影響的中國民眾仍半信半疑。

華為孟晚舟又有新罪名 美控竊取商業機密
華為近日在歐洲不斷獲得「通行令」,但美國並未袖手旁觀,司法部周四以十六項新罪名再度起訴華為。

湖北變相軍管?全省啟動24小時最嚴封閉管理
中國武漢新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十分嚴峻,死亡人數早已遠遠超過十幾年前在中國爆發的SARS(非典)疫情造成的死亡人數。湖北省週日發佈通告,要求全省各市縣城鄉的社區統一實行24小時最嚴格封閉管理。有輿論認為相關的規則細節極其嚴厲,可視為變相的軍管。這是湖北、武漢省市兩級高官換人後,新上任的官員點燃的「第一把火」。

【歷史上的瘟疫】瘟疫中走向衰亡的古羅馬帝國

【疫情更新2】習批示罕見曝光 疫情威脅遠超六四

【中國禁聞】2月16日完整版

【禁聞】2月16日退黨精選

【今日點擊】學者爆市疾控中心洩新病毒

【拍案驚奇】感染新病毒第一人被挖出?石正麗急否認

【珍言真語】黃偉豪:武漢肺炎將中國模式推向終結 習推責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