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再增99人確診 70人無症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搭載逾3700名旅客及船組員的鑽石公主號遊輪,發生俗稱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目前被隔離在日本橫濱港大黑碼頭外海的鑽石公主號遊輪,今天(17日),再有99人被確診武漢肺炎,其中有70人沒有症狀。船上已有1723人完成檢疫,累計病例增至454宗。

厚生勞動省表示,本次新增確診者中,有85名乘客及14名船組人員,他們年齡介乎20至80多歲,當中43名為日本人。截至目前為止的454例中有212名日本人。

另外,俄羅斯駐日本大使館今天表示,船上一名俄羅斯婦女被日本當局驗出對武漢肺炎呈陽性反應,成為首位俄籍患者。這名婦女將被送往醫院治療。

俄羅斯先前兩起確診病例皆為中國人,這名婦女是首位感染武漢肺炎的俄羅斯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鏈接: 繼檢疫官登遊輪染武漢肺炎 日厚勞省職員也確診
相關鏈接: 武漢肺炎在日延燒 東京新增5例 台父子船上相繼染病
相關鏈接: 中國以外最嚴重疫區 美加專機接鑽石公主號公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