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著名酒店餐飲業專家讚神韻歌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2020年2月1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劇院(Rosemont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持續爆滿。美國著名酒店餐飲業專家伊兹·凱瑞斯 (Izzy Kharasch)先生和太太凱伊·凯瑞斯(Kaye Kharasch)女士看完演出後,對神韻交口稱讚。

國際酒店業諮詢公司總裁Izzy Kharasch:「精彩極了。我還想來看。每個故事都很有趣。這不僅僅是舞蹈表演,比任何語言都簡明易懂。太美了!」

總裁夫人Kaye Kharasch:「我們很喜歡神韻,令人陶醉、美不勝收。這是一次很美妙的體驗。」

國際酒店業諮詢公司總裁伊兹·凱瑞斯(Izzy Kharasch)先生是酒店業專家,曾為全球300多家餐館、俱樂部、酒店、大學提供過指導。他認為神韻演出很有教育意義。

國際酒店業諮詢公司總裁 Izzy Kharasch:「我了解到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而卻能在別的地方上演,很有教育意義,令我們印象深刻。」

總裁夫人Kaye Kharasch:「這改變了我們原來的想法。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藝術,然而在中國以外才能看到神韻。神韻為高水平的演出做的努力,令人驚歎。」

凱瑞斯(Kharasch)夫婦都認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非常精彩,背景上的歌詞寓意深刻。

國際酒店業諮詢公司總裁 Izzy Kharasch:「她的演唱美妙非凡。背景上的歌詞令我印象深刻,讓人真正理解全部寓意。歌詞也講述了神韻的全部故事。這樣傑出的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幫助我們更深入理解整場演出。」

總裁夫人Kaye Kharasch:「歌詞的翻譯開闊了我們的視野,我們因此更加理解歌曲的含義和這位非凡歌唱家所表達的情感。」

國際酒店業諮詢公司總裁 Izzy Kharasch:「今晚我一定會告訴很多人來觀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