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最大改裝車展 車迷的年度盛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7日訊】日本關西最大規模的國際改裝車展,2月14至16日在大阪intex國際展覽中心舉辦。新車發布、最新改裝車等精彩活動,令車迷們目不暇接。

約350家企業包括豐田、日產、本田、馬自達、斯巴魯、鈴木和大發參展,豐富多彩的定制車讓人看不出車子的本來面貌,超級跑車和賽車也琳瑯滿目。

鮮紅色車身的GR Yaris可謂萬眾矚目,是 2020 年非常令人期待的一款 Toyota,是繼 GR Supra 後的第二款市售性能車,外擴的前後輪弧,帶來強烈運動感和性能的提升。

車展提供了從改裝配件和特別定制服務,到賽車女郎、攝影會、流行藝人現場演唱會、車界名人及車手Talk Show與觀眾抽獎等諸多活動。

參觀者:「眾多車商雲集,日本車和外國車都有,1年左右就添加了大量新車,看車非常開心,吸引我駐足細看的車相當多。」

參觀者:「改裝的太好了,非常有借鑒,來年也想來看展覽。」

大阪Automesse以豪華新車和較為盛行的VIP、K-Style等改裝車款展出為主,和每年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一樣,都是改裝產品、運動和經典車的盛會,也是日本及世界改裝車的新品發布中心。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