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稱早知疫情並提要求 與湖北官員互相「甩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今日點擊】(3698-2)

提要
習稱早知疫情並提要求 與湖北官員互相「甩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朋友提到說濤哥你能知道,或者說有沒有消息有關,在疫情過後之後,中國的經濟會怎麼樣。我個人覺得,就目前來講,誰也很難說。人的層面就是一個,我們就說人哪,人們只是在人能知道的道理中去推斷。現在的概念,瘟疫就是顯神蹟,這是聖經舊約中就這麼講的,瘟疫就是神蹟,只看人如何理解。所以當神蹟展現的時候,我以為人就不好評判,因為無論怎麼樣,人就是人的環境對不對。彭博社昨天的文章講說,現在在中國大陸有60萬個20呎貨櫃,囤積壓在從南到北的所有港口。全世界拒絕中國貨物的到來,那你說貨裡有沒有病毒,這誰也不敢說對不對,因為誰也看不著病毒,就這麼回事。

12隻巨型的叫天然氣郵輪,應該是從卡塔爾出來的,卡塔爾是全世界出口天然氣最多的國家,那這個12條郵輪就在海上漂移。它本來是要運往中國的,中國卡掉,中國不進口天然氣,就是減少數量。沙特、伊朗,包括沙特、伊朗,包括伊拉克出口石油,就甭管是正式的還是偷偷的,向中國出口石油,出口量全都被卡掉。這都是原料對不對,燒油也好,天然氣也好,這都是基本的能源。那中國因為大規模的經濟停止,經濟活動基本停止,那這就帶來了一種最潛在的影響。彭博社在介紹說,遠在塞爾維亞的一個汽車配件廠,而那個汽車配件廠,是給飛雅特,義大利的汽車,進行配套組裝的,整個全廠停工了。原因:從中國進口的配件運不出來。現在都是一體化對不對,連一個螺絲釘一個螺母可能,這種螺絲釘螺母都在中國生產,它出不來了。出不來那邊那個車再漂亮,你不能弄個口香糖摁上,它只能停工。

所以在這種沒人知道什麼時候結束,各個盼著拐點,就是疫情出現好轉叫拐點囉,各個盼著拐點,但不知拐點在何方,這是今天的場面。所以全球的經濟,當這種完全切斷的時候,有道理相信出現根本性改變。百分之百的中國製造是中國共產黨,帶來的整體的傷害是武漢非典2.0。而今天黨的旗幟飄揚在整個疫區,而中國人,人與人之間依然以殺虐、恨,就是憤恨的方式在表達著自己。中共的所灌輸的憤恨的方式,在增加著疫情更加嚴重。為什麼?人們不去改變自己的心態,而是用已有的那種利益的心態去面對的時候,那神就以充足的理由,以瘟疫的方式,更多的淘汰人,就這麼回事。拐點可能本來就有了,但是沒了。

另外一個昨天證實的消息,3600億到4000億隻蝗蟲,沙漠蝗蟲螞蚱,螞蚱,炸的螞蚱可好吃了,這麼大的螞蚱從東非,從東部非洲遠隔重洋,一直飛到了印度、巴基斯坦,靠近中國的邊界,4000億隻。後來所謂的專家就說牠叫沙漠蝗蟲,乾旱高溫,牠生活在那地方。但是當牠來到有水的地方,溫度適合有水的地方的時候,牠的群居的密度太大,就這麼拿手一抓抓一把,那個照片都有。因為國際糧油組織已經發出警告,在非洲可能會出現大饑荒。剛果、索馬里、埃塞俄比亞都可能出現大饑荒。它講說十個小時吧大概,經過的地方,可以吃掉1000萬人一年的口糧。而牠最大的特點,就是牠的弱點是飛行距離短,大概飛得最遠的也就一兩米地,但是牠的繁殖能力,完全超過了人們的想像。後來說鳥啊什麼都會吃牠,鳥吃不過來牠,能被牠撞死,它講說是這個。

當乾旱的沙漠蝗蟲,來到了濕潤溫度合適的地方的時候,牠都是堆在一起待著。堆在一起,也跟人似的溫飽思淫慾,拼命的生,完全超過人們的想像。所以現在已經到達了中國的邊界,這是今天面對的場面。那中國其實已經出現了相當大的危機,中國取消所有進口限制,允許進口所有美國家禽跟禽肉類產品。為什麼?沒飯吃了。那貿易戰就這麼結束了,還打什麼仗,他拿什麼東西也不敢吃,對不對。它國產的東西誰敢做,你又不讓做了,那敢做的敢養的,他也不敢吃了。因為到現在也不知道那病毒從哪兒來的,在家吃米吃麵最安全,是不是。今天宣布,中國已經批准進口美國所有家禽跟禽肉類產品,不再設任何限制。

這不就它自己的邪惡嗎,對吧,你犧牲所有中國人的正常生活的福祉作為代價,跟美國發生正面衝突。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你只會看到,美國在川普的領導下,美國越來越強大。因為中共國在短短的一個武漢淪陷之後,帶領著全國淪陷。它一個國家的財力,一個國家的指導能力,禁不住一個武漢市,在神的背景之下的柔弱的打擊,就摧毀掉它整個所謂光輝的一切。

習近平早知疫情並提要求 與湖北官員互相「甩鍋」

習近平自稱早已知道疫情並提出要求,跟湖北官員相互甩鍋。這是習近平自己幹的事情,應該是在王滬寧的配合下。文章寫得非常長,那事情的發生呢,是在求是雜誌,它登出了習近平1月7日在政治局常委會議上,發出的重要指示。但是呢1月3日李文亮寫的檢討書,那後面的時間裡面,中共的宣傳媒體在批8個造謠者。那1月3日,同時習近平向美國匯報有關相關疫情。1月6日美國的國家級的病毒控制中心,要求專家到中國進行調查,1月7日他發出了重要指示。當所有的消息匯總起來之後,可以表明,那在當時的武漢,武漢非典2.0的疫情,已經直接上升到威脅國家、威脅國民、威脅普通老百姓的程度,否則的話,不可能放到他的桌子上去對不對。

也就說它的嚴重程度,足以讓美國國家級的病毒控制中心,派人到中國來調查實情。它的嚴重程度,造成了美國政府要求中共國必須每天向它匯報。而它的做法,卻把李文亮等8個人當成謠言去批。而批判李文亮等8個造謠者的,這個微信上有60萬人稱讚。而今天的習近平,卻在武漢市長,直接把責任推給他。湖北省委直接把責任說是中央的做法的時候,他把他們的官給拿下,換了個應勇。他習近平的表達就是說,我讓應勇去就義了。把湖北省委書記換下來,是因為我曾經告訴過了,已經發出重要指示了。那原來的湖北省的班子呢,沒按照我的指示弄好囉。那習近平的表達,習近平的做法,就是用他身體力行的概念,讓人們看到共產黨的領袖之卑賤、之齷齪、之骯髒。讓每一個人都去討厭它,讓你拒絕中共的概念,而不是說你罵他個人如何。要從尊重自己的角度去認識,我以為就是這個了。

它寫了一大堆,其實在我眼睛裡,政治的東西沒有用的,都是表象。他的表現,是讓所有中國人有機會厭惡共產黨,拒絕它,退黨、退團、退隊,而不是你憎恨他個人,他捨生取義啊。背後的妖精,亂七八糟抓死了他,其實這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在我眼睛裡,這是瘟疫源自於瘟神,源自於神蹟的緣由,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