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倫敦時裝週 騎單車時的時尚靈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2020秋冬倫敦時裝週,正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設計師保羅·科斯特洛把從騎車上班途中獲得的靈感,帶到時裝週。

愛爾蘭資深設計師保羅·科斯特洛,2月17號,在2020秋冬倫敦時裝展,推出了自己同名品牌的新作。他介紹,此次設計靈感,來自於騎車上下班的途中。

設計師保羅·科斯特洛:「我經常騎自行車上班,路上發現每個人都穿著運動裝或休閒裝。它的時尚在於,人們打扮起來,經歷他們所遇到的一切。」

科斯特洛表示,為了強調舒適感,此次服裝的材質,採用了舒適花呢、羊毛或羊絨。方便穿著,說走就走,就像上班前去健身房那段緊湊而放鬆的時光。

設計師保羅·科斯特洛:「(健身完)洗完澡,穿上保羅·科斯特洛的衣服,一氣呵成(簡潔而快速)。」

內搭緊身印花打底衣,外配寬鬆呢大衣,再加蛇皮細高跟。充分展現都市麗人的風情萬種。

設計師保羅·科斯特洛:「我很高興見到了喬治·阿瑪尼,因為他比我大十歲,他還在繼續工作。所以我會跟隨喬治·阿瑪尼的腳步,繼續努力。」

75歲的保羅·科斯特洛,1979年建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在近40年裡,他一直是英國時尚界的翹楚。而此次時裝週,是他的第35屆時裝展。

2020秋冬倫敦時裝週,為期5天。有31個品牌前來參展,並舉辦60場時裝表演。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