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家﹕解決疫情 須先消滅共產黨體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已經蔓延到全球近30個國家和地區﹐威脅數十億人生命安全。華府專家及民運人士均指出﹐要想徹底解決疫情﹐必須先消滅共產黨體制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對此﹐中國問題專家包士可表示﹐現在已經到了中共政權必須滅亡的時候了。

前美國防長辦公室中國科科長包士可﹕「因為中共完全沒有盡到在此種情況下保護本國民眾的責任﹐讓傳染性病毒傳播﹐威脅到全球其它地區。」

專家指出﹐這次疫情對於中共﹐絕對是一場嚴重的統治危機。僅從經濟角度看﹐對中國的損害就比當年薩斯爆發時至少高出幾十倍。

旅美經濟學者夏業良﹕「就是沒有這個疫情發生的時候﹐GDP本身就在下滑。本來就說今年保6已經保不住了﹐要保5。那現在呢﹐由於疫情造成的損害﹐我們粗略的估計﹐至少要下降2個百分點﹐那加上它本身原來要下降的1個百分點以上﹐那就3個百分點了。」

民運人士魏京生認為﹐這次疫情引起的民憤﹐遠大於當年六四﹐因為它直接影響到所有民眾的生命安全﹐並且很多證據顯示﹐疫情源頭就是中共的生物武器試驗室。

中國民運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因為老百姓知道一些基本的事實﹐第一就是中共確實在研究生化武器。第二﹐這東西就是生化武器。第三﹐中共隱瞞疫情﹐讓這個東西擴散開來。整個責任都是在你們政府﹑在共產黨。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的前提﹐是消滅共產黨這個體制。沒有這個專制的體制以後﹐很多問題才可以得到一個可能的合理的解決。否則的話﹐它不但不解決問題﹐還會製造出災難。這個大家至少這次應該覺悟了。」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