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7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武漢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中國多地間歇性停電停水斷網

中國各地的疫情防控措施升級,據湖北多地網友披露,孝感一些地區,還有襄陽、武漢等地,2月15號出現間歇性斷電,黃岡地區還出現了停電斷網,一些鄉村地區也出現了停電停水。有民眾抱怨說,天降雨雪,隔離在家,還突然停水停電,這也太難了吧。

而湖北的情況在全國並不是個例,一名甘肅慶陽民眾表示,自己所在的小區已經停水多日。東北牡丹江市也有市民也說當地15號被封網。

駭人聽聞 武漢焚屍爐燒活人!

2月16號,網友在推特貼出的一張圖片顯示,一個用戶名叫「佟懿軒」的人發貼說,他的父親在醫院,還有體溫,可以睜眼說話,就被裝進兩層屍袋拉走了。一個32歲的輕症病人馬上就被推進來,接替了那個床位。貼圖的推友說,武漢殯儀館招工,條件是不怕鬼,膽子大,其實焚屍爐裡的叫聲不是鬼,而是沒有死去的人。由於事情太過駭人聽聞,很多網友都表示難以置信。

佳木斯公安街頭抓捕沒有出行證的居民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對小區實行封閉管理,公安在街上抓捕沒有出行證的居民,2月13號, 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被抓的人全部被帶到一個建築物內隔離。另一段視頻顯示,有民眾不滿公安設置關卡阻礙出行,強行開車闖關。

防疫升級 武漢等地完全禁止居民外出

2月17號,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中,一個大音箱在廣播武漢市政府的緊急通知,說從現在起,小區完全封閉,原來每戶7天可以一人出行購買必需品,現在取消,也不允許在小區散步。違規者上報派出所,直接抓走。

另一段視頻顯示,湖北孝昌縣一條街道, 兩邊的居民住宅大門都被木條、木板封死。有網民質疑說:假如遇到火災那就一個都跑不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