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吳秀芳被遼寧女監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遼寧省阜新市法輪功學員吳秀芳被非法判刑3年,2018年8月19日出獄時,已成骨瘦如柴的植物人;2020年2月8日,被迫害離世,終年64歲。

明慧網報導,吳秀芳曾是事業單位的技術員,於2015年8月18日貼法輪功真相粘貼,被阜新市海州區公安局綁架,非法關押到新地看守所。吳秀芳被警察、檢察院構陷,非法判刑3年,於2016年6月末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

在遼寧省女子監獄,吳秀芳被迫害得腦出血。據知情人透露,吳秀芳不能說話,眼珠不能動,身體消瘦成皮包骨,不能自理,被插鼻飼,晝夜不能離人。

2018年8月19日,吳秀芳被家人接回來時已是骨瘦如柴的植物人,隨後被送進市礦總院。好心人找到該醫院,得知吳秀芳已於同年8月30日出院。主治醫生表示,吳秀芳沒有意識,但知道疼,靠插鼻飼管維持生命。

吳秀芳只有一個女兒,她要靠女兒、女婿照顧,他們還要上班。吳秀芳被迫害後,退休金被停發,沒有經濟來源,直到離世也無分文收入。

吳秀芳被遼寧女子監獄迫害成植物人導致離世,並不是個案。另一位法輪功學員也同樣在遼寧女監被迫害成植物人而去世的。

2014年1月,錦州市法輪功學員王彥秋被冤判4年後,被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遭受迫害。在出獄前的一個月,她一直昏迷不醒,處於「植物人」狀態。經歷5個月的痛苦掙扎後,於2017年12月29日早上7點半悄然離世,終年56歲。

王彥秋被迫害前後的照片。(明慧網)

自1999年7月以來,遼寧省女子監獄執行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肉體上消滅、經濟上截斷」的迫害政策,使用陰毒的手段摧殘過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其中至少45名學員已被迫害致死。2003年該監獄卻被中共授予所謂的「國家部級監獄」稱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