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熱點】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疫下解救有道 歷史啟示帶您闖過武漢肺炎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病毒蔓延,導致死亡人數狂飆。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的殯葬隊趕赴武漢,協助收屍。另有消息稱,醫生甚至求和尚道士援助武漢,原因是冤魂野鬼太多。外界擔憂武漢疫情仍在擴大。中共隱瞞瘟疫實情,武漢民眾呼救「千萬不要相信政府,要靠自己」。在缺少醫藥物資,瘟疫肆虐、形勢嚴峻的情況下,百姓應當如何自救?我們反思歷史,尋找大疫之下的解救之道,與您共闖難關。

【疫情更新3】湖北恐怖如鬼城 患者打洞逃出醫院

【更新】武漢肺炎 口罩成偷取目標 韓新增感染途徑不明

驚!40台移動火化爐馳援武漢 每台日燒5噸
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死亡人數難以統計。陸媒稱,40台「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已經馳援疫區武漢。此方艙可維持「2秒焚燒」,日燒5噸屍體。學者認為「事情不單純」。網友們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武漢病毒以外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視頻)
武漢肺炎病毒侵襲中國之際,近日網上流傳一些「暴力防疫」的視頻,有「紅袖章」凶神惡煞地提着棒子毆打、抓捕沒戴口罩的民眾;還有一家人在家打牌,被「紅袖章」掀翻桌子扇耳光,氣氛勝過文革時期的紅衞兵、造反派。輿論認為,這種「文革病毒」全面擴散,令中國陷入一片紅色恐慌。

諸葛高參:一尊正把中國帶進溝裡 大凶月已定
【編者按】近日,多次勸習近平珍惜自己和中華民族命運的作者諸葛高參再發文說,在一尊死命保黨的前提下,武漢肺炎擴散全球。一尊不知自省,把本來有希望和平轉型到文明社會的中國和自己一舉帶進溝裡。2020某月為一尊「大凶月」,屆時有天象彰顯。

李瑞環「重出江湖」 中南海暗流洶湧
武漢肺炎疫情被指是天災更是人禍,曾公開表示親自部署防疫的習近平成為輿論焦點。近日網路上瘋傳中共元老李瑞環的昔日講話,矛頭直指中南海高層。評論人士認為,這場疫情正引發中南海一場更大的政治風暴。

鄧炳強拍藝人馬屁 稱做警察「是學成龍」(視頻)
近日,網路上傳出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和一眾香港藝人聚餐的視頻,包括成龍、譚詠麟、曾志偉、方中信等人。鄧炳強在視頻中說,做警察「是學成龍大哥」。香港議員郭榮鏗批評鄧淪落到拍藝人馬屁,不適合擔任警務處長。

武漢女護士:生理期褲子濕透,不捨得換防護服(視頻)
武漢疫情嚴峻,儘管世界各地的救護物資源源不斷的馳援武漢急需防護物資。有武漢女護士發視頻說,醫院急需防護物資,她生理期褲子都濕透了,也不捨得換防護服。

消息人士:中央領導一句話 導致疫情大爆發
武漢疫情失控,中共問責湖北高層,同時,黨刊稱,習近平於1月7日曾在政治局常委會上對疫情防控提出要求。18日有消息人士稱,領導人當時提的要求中,有一句話是「相關措施不要影響節日氣氛」。因此,中共各級黨政機關在各種形式的狂歡中,錯過了最關鍵的防疫時間,導致疫情大爆發。

武漢恐大規模餓死人 全境或斷網(視頻)
武漢疫情肆虐,疫區湖北全省實行最嚴格封戶令。眾多網友的聊天信息顯示,武漢可能要出現大規模餓死人的人道危機。並擔心中共會實施全境斷網阻止真相曝光。武漢作家說,最大的災難是全家人在幾天全部死光……

震驚!新疆防疫公安無徵兆倒地全過程(視頻)
武漢疫情爆發以來,各地頻傳市民突然倒地的消息,但多數只能見到病患倒地後的視頻或照片。而日前網上傳出新疆一名公安行走中突然無徵兆倒地的監控視頻。

中國各地頻頻「暴力防疫」 手段遠超紅衞兵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近期,中國大陸頻頻發生「暴力防疫」事件,一位武漢居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這些『紅袖章』的人比紅衛兵還過分。」

武漢作家:高歌盛世的同學 如今喊槍斃一批害人精
自從湖北省因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而全省封城以來,被困於圍城之中的作家方方,便開始以日記的形式撰寫武漢封城後的所見所聞。這些短小的封城日記成為了許多網友一窺武漢現況的窗口,在許多網絡社交平台上被網友們廣為轉發,但她筆下記錄的那些震撼人心的一幕幕也觸犯了掌權者的禁忌,她因此於2月初在微博上被網管禁言。

李文亮翻版?武昌醫院院長死訊發布後再傳搶救中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也中招病亡。湖北衛健委稱,劉智明因感染武漢肺炎,於17日睌間離世。然而18日凌晨,劉妻接受採訪時說,劉智明仍在搶救中。外界質疑李文亮醫生「搶救」翻版。

【疫情最前線】武漢軍校1月初已封校 市長「甩鍋中央」後失蹤
網絡曝中共軍方文件,位於武漢的海軍工程大學早在1月初祕密封校。武漢市長周先旺「甩鍋中央」後被失蹤。湖北導演常凱及父母、姐姐一家四口相繼染疫去世。李文亮事件後,2500多位中國知名學者連署要求言論自由,令中共當局非常恐懼,多名聯署人被約談打壓。

北京某單位染疫71人隔離 中央黨校緊急發文
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官方17日通報某單位一人員回老家過年染疫,返京後導致71名同事被隔離。當天,中共中央黨校新媒體緊急發文稱「堅決不能讓北京淪陷」,引發外界關注。由於疫情升溫,北京已下令所有外來人員一律要隔離14天。

防疫甩鍋大戰戰場北移 中南海與中央衞生機構過招
中共隱瞞疫情致局勢失控,各級機關均不願「背鍋」擔責。北京與武漢的「甩鍋大戰」以湖北和武漢一把手撤職暫時告一段落。而伴隨着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的落馬烏龍,中南海和國務院衞生機構的輿論之爭又拉開帷幕。

復工與抗疫成兩難 供應鏈遷離中國速度加快
在北京當局的要求下,北京、浙江等地的企業從上週末開始陸續復工。外界擔憂復工後再度引發大規模群聚性感染,但官方和一些大企業更擔心延遲復工令企業損失太大,會讓企業面臨崩潰倒閉的風險。有外媒報導,中國的疫情妨礙在華外企恢復生產,可能導致供應鏈遷出中國的速度加快。

湖北實施24小時全封閉 氣氛恐怖如鬼城(視頻)
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又因當局隱瞞疫情而引發民怨沸騰,當局則以更強硬手段進一步限制人員的流動,以防止新冠病毒的擴散。重災區湖北省日前發布禁令,全境內的人口必須要呆在家裏,非緊急情況不得外出。另外私人車輛將無限期停用。網絡傳出的信息顯示,當地情形極爲恐怖。

世衞專家組無美國專家 行程未列武漢與湖北
中共外交部17日網上記者會證實,世衛組織(WHO)武漢新冠病毒專家組成員已陸續匯聚北京,但既定行程不包括疫情重災區湖北省和武漢市,工作重點亦不包括查找病毒來源、調查實際染疫情況等敏感事項。同時,美國疾控中心專家不在此行之列,也加重了外界對中共人工編輯新冠病毒並泄漏的懷疑。

習近平政令難出北京城 地方政府紛紛變相拖延復工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但北京為防經濟崩潰,依然強令全國復工。不過,各地官員擔心疫情失控會丟掉烏紗帽,繼續加大封城力度,並出台各種政策變相阻止開工。

湖北患者打洞逃出醫院 官媒緊急「闢謠」
因為缺醫少藥,中共各地新增「救治」新冠疫症病人的臨時醫院,被指「死亡集中營」。日前有傳湖北多名確診病患打破隔板出逃,引來全國黨媒緊急「闢謠」。

賀衛方:慘重代價能否換來新聞自由?

【直播回放】2.17武漢肺炎追蹤:病毒逼近大會堂?北京欲推遲兩會

【天亮時分】各地宵禁封門 再談「應收盡收」與「不惜一切代價」的道德困境

【今日點擊】習稱早知疫情並提要求 與湖北官員互相「甩鍋」

【江峰時刻】蝗蟲逼近 中共專家再次可防可控 糧食安全危機在謊言中加劇

【熱點互動】各地封城會延續多久? 「文革基因」添人道災難

【新聞看點】武漢市長「失蹤」官場釀更大風暴

【老北京茶館】華春瑩領銜造反?習近平發威整肅官場?導演和頂尖教授接連死亡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華春瑩點贊習下台/病毒所長密件曝光
相關鏈接:習罕見公開疫情內幕/失去爸媽的武漢女孩也走了!
相關鏈接:「瘋」婆婆神奇預言:人類面臨大劫
相關鏈接:武漢高層爆料疫情 /護士長說漏嘴?
相關鏈接:習要「熱死」武漢病毒?/港澳辦大洗牌
相關鏈接:習近平下死命令 /各地殯葬隊支援武漢
相關鏈接:武漢作家: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
相關鏈接:外媒解讀中南海權斗/疫情傳出更慘消息
相關鏈接:傳習搬離中南海/ 病毒權威專家猝死
相關鏈接:習近平要動刀 /醫生罵北京:豬腦子
相關鏈接:李文亮之死掀風暴 /北京比武漢更危險
相關鏈接:習親自露面藏玄機 /軍警爆嚴重疫情
相關鏈接:中南海有事? /醫生爆火神山真相
相關鏈接:習近平不見蹤影/華春瑩「居家隔離」
相關鏈接:火神山恐怖內幕 /武漢運屍袋告急
相關鏈接:23歲武漢女大生:我死不瞑目!
相關鏈接:武漢醫院恐怖實拍 網友:屍體這麼多!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視頻實錄/「讓領導先走」名單
相關鏈接:武漢「八勇士」曝光 /高官染疫接連死
相關鏈接:中南海激烈衝突 怕肺炎亡黨力保11城
相關鏈接: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蚊子更瘮人!
相關鏈接:習組長讓位李克強 /傳200軍人被隔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北京封城? 1週內大量爆發
相關鏈接:美專家:僅次西班牙流感的世紀瘟疫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是人禍?中共病毒所員工爆料內幕
相關鏈接:武漢封城恐慌/專家:疫情超SARS10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前線醫生嚇哭 /患者逃離醫院
相關鏈接:習近平焦慮談肺炎/劉伯溫预言豬鼠年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殯儀館、醫院爆恐怖信息
相關鏈接:美和平隊擬撤離中國/趙忠祥生日當天病亡
相關鏈接:習為何避見川普?/元老孫媳故宮撒歡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網友:患者多到躺醫院走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就是SARS?/趙忠祥死因曝光
相關鏈接:蔡英文:中共若侵台將付出巨大代價
相關鏈接:習近平喊話:繼續打虎/讓黨上床頭
相關鏈接:中紀委狠批外交部 王毅懸了?
相關鏈接:習身邊侍從:習早已沒了豪情壯志
相關鏈接:台灣大選實況 /兩大事件驚動中南海
相關鏈接:李子柒爆紅內幕 /中南海心灰意懶
相關鏈接:中聯辦突發意外/武漢肺炎鑑定出爐
相關鏈接:伊飛彈血統曝光 /習幕僚:走投無路
相關鏈接:外星人已到地球?/駱惠寧雙腿顫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失業潮席捲大陸
相關鏈接:王志民為何突然下台?/清算黑警開始了?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人傳人?/台軍總長死於人禍?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擴散 /潑墨女孩性情大變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引恐慌 /台灣參謀總長罹難
相關鏈接:中共官員嫖娼公開化?/林鄭獲選「年度可恥人物」
相關鏈接:湖北爆不明肺炎 官方:已確診27例
相關鏈接:政治局罕見一幕/中共兩大部門叫苦
相關鏈接:台查獲紅色資金139億/中國式精明的傳奇
相關鏈接:蔡奇被免要職 /四大難題壓垮習
相關鏈接:2020預言:習被迫變天 金正恩逃中國
相關鏈接:預言家:明年川普連任 中國發生革命
相關鏈接:中共垮台 我們該作何準備?
相關鏈接:習訪澳最大尷尬 /太子黨強姦案發酵
相關鏈接:預測:中共2020崩盤 川普蔡英文連
相關鏈接:香港修例內情曝光/北京平安里41號有個「黑匣子」
相關鏈接:習口誤澳門變香港 /山東艦是紙老虎
相關鏈接:習給林鄭最後任務/傳習萌生退意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入敵陣 /貧困縣書記受審
相關鏈接:習訪澳門如臨大敵 /操場埋屍主犯判死
相關鏈接:習見林鄭罕見一幕/劉伯溫預言顯真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