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用6000個口罩被偷 日神戶醫院報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日本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兵庫縣神戶紅十字醫院傳出,院內保存為醫生和護理師使用的4箱共6000個口罩被偷。院方已報警處理,兵庫縣警署正在調查中。

「朝日新聞」報導,神戶紅十字醫院準備給院內的醫生和護理師使用的口罩共有12箱,每箱有30盒,每盒有50個口罩,平時保存在醫院3樓的機房。

13日,醫院工作人員進行檢查時,發現上鎖的機房中有4箱口罩不見了,這6000個口罩市價約要4萬日圓(約366美元)。

因機房已上鎖,能夠有鑰匙進入機房的職員工人數不多,但院方還是難以釐清竊賊的身分,因此已於17日報案並提出損毀報告,希望警方能查明真相。

日本境內已有66例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1人死亡。而停靠在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遊輪則有454例確診感染。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