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靈頓觀眾:神韻壯觀恢弘 藝術家配合絕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2月15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柏靈頓的演出,以卓越高難度的技藝,天衣無縫的配合度,震撼了現場觀眾。

非營利機構市場部門總監 Amanda Voyer:「神韻太精彩了,美的令人驚艷。」

非營利機構市場部門總監 Amanda Voyer:「很多舞蹈動作像古典芭蕾,但又有很高難度的技巧,能看到這樣的演出很愉快。」

建築公司老闆 Brian Horton:「我從沒見過如此有水平的編舞,非常精彩。」「我看過一些芭蕾舞演出,還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演出,但神韻演出完全是更高的水平!」

Brian Horton是一家建築公司和一間軟件開發公司的老闆,他表示觀看演出過程中,內心多次被打動。

建築公司老闆 Brian Horton:「我很受鼓舞,有些片段我的內心特別感動。」

建築公司老闆 Brian Horton:「舞蹈演員們相互間配合的天衣無縫,看上去很有氣勢。每個人的舞蹈動作都是相互關聯的,他們是一個整體行動。」

他敬佩神韻藝術家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建築公司老闆 Brian Horton:「神韻以藝術形式來復興傳統文化,他們對此懷抱熱忱,這能夠感染與打動人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陶艾蒙、承懿柏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