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建立法禁食野味 湖北去年底前或已有104名感染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3699-1)

提要
福建立法禁食野味 湖北去年底前或已有104名感染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劉伯溫在有關太行山預言,就是預言這一次瘟疫當中的,開頭的兩句話。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誰幹什事都給你記著帳,誰幹了什麼事,就是掉個針,天地人都給你記著記述。天也翻 地也翻,所以記著帳,因果報應,人口到了定數呢那就天翻地覆了。共產黨這東西呢,這是天地間從未有過的大惡,人們知道的文化中的,天地間從未有過的大惡。

咱們原來節目中說毛澤東有9個9,我昨天一查,你知道那9個9是被人共產黨的媒體,共產黨宣傳的媒體說,毛澤東主席有多神奇,一生中有9個99。從秋收起義到他死,到他不敢進故宮,張國燾差點兒殺了他,都是9個9,三大戰役9個9。他為什麼這麼選呢?他是天底下最聽命運的人,他最信命的人,所以他一切都死在命理中。習近平給他毀了,習近平把共產黨毀了,打破了他的命運。這一個麻煩,現在的麻煩,開啟於習近平在故宮接待川普。2017年10月18日召開19大,開了7天,24日結束,24日結束;然後是10月31日他去了上海,那叫什麼一大會址,然後去了南通的紅船,這中間是隔了7天。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後來到了川普這兒是8天,11月8日他接待川普在故宮。

毛澤東有兩個地方不敢去,一個是故宮,一個是延安。毛澤東離開延安之後再也沒回去,毛澤東進了北京城,就不敢去故宮,咱原來說說摸摸龍椅,他沒敢坐。那個說是個老道,我回頭找節目跟大家講講,這個共產黨的媒體,共產黨的新聞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就登了。當然它沒那麼描繪他啦,說他是賊寇,它講身邊是個老道,我記得原來是說和尚。說他是賊寇,人蔣介石是正統的,跟大家解釋過蔣介石又叫蔣中正,介石是太和門前的三塊石頭叫介石,其實就是天地人。中正正好在中間,字畫都一樣,所以蔣介石是正統的,他是偏的,他敢坐椅子立刻就完蛋,所以毛澤東不敢去,鄧小平更不敢去。

但他習近平十九大之後,一下就把那個地方當成國家的象徵,去接待川普,他就死在那裡了,他毀在那裡了,他破了共產黨的風水,然後他扭過臉來第二年他就毀了鄧家,他抓了吳小暉,跟鄧家照了張照片。那陳小魯的死呢是一種提示,陳一家那跟鄧家還不得比的,陳小魯的死是一種提示,死在了2月28日那天,那是個潤月對吧。而在七天前2月21日,我說的2018年他抓了吳小暉。所以在他後來改憲法之前,第一線他毀了毛澤東,第二線他毀了鄧小平,結果他就毀了整個共產黨,走到今天。所以我剛才說的意思定數是定數啦,明白的人是在定數之外,他才看得懂定數,任何人的爭執是人的表現過程,真正善惡是關鍵,其它都是瞎扯。

福建立法禁食野味 湖北去年底前或已有104感染者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最新我能拿到最新的消息啦,他說福建立法禁止吃野味。這都瞎掰了,從他爹,他爺,他爺爺的爹,他爺爺的爹的爹的爹一直都吃野味,那沒出瘟疫,對不對。表面上就是表面上,人的笨蛋就在這兒,我說句難聽話人笨蛋就在那兒,什麼都是以法律,什麼都是以法律,結果立法律的人都是權力者,以為人民服務的概念去強姦民意,這就是強盜理論。最新的累計的數據,這個在我個人角度來講,這都基本上都是騙的謊,他說七萬二,七萬二你乘以26吧,我覺得乘以26,應該是250萬甚至奔著300萬。那死亡個案你如果按照80%算的話,那就是30多萬應該有吧。

有人說不可能說有30多萬,給你插一個例子,移動式火化爐,調進40輛調到武漢去,就一個武漢。因為在利益的人當中,在利益的環境當中呢,各自會追逐自己的利益。那在這一次的疫情的大爆發中有個特點,國內的這些醫護專家們,他們都第一時間知道了事情,而他們卻都站在自己利益的角度,和仕途的角度,他要讓疫情發展一段時間,他好拿到原始資料,為了是在柳葉刀上,或者英格蘭醫學雜誌上,發表自己的論文。這是今天中國醫病控制中心的專家們,那些屁兒之地,那些P打頭的那些個學者們幹的事情。

中國醫控中心的論文,在中華流行病雜誌刊登出的內容說,大概武漢肺炎五個階段,其中去年12月31日之前,武漢和湖北已經出現了104名感染者,疫情在一月的最後十天,徹底爆發出現了2.64萬人感染者。最後十天是什麼?習近平發出重要指示就已經大爆發。而在12月31日之前,他論文裡說有104個,他有確鑿的數據,他以學術論文出來的,這就是今天的學者,這就是鍾南山帶領的,整個疾病控制中心的專家們。而12月31日是,當時報的是指海鮮城那40幾個,一開始報27個對吧,27個 7個什麼重症,然後有兩個如何如何,他一直是壓著這麼報,一直壓到1月10日,那這些學者可都知道,對不對。

這個在同一個時間,那個時候那李文亮可都知道,是不是這道理。那國家在這個新聞裡頭,在中央電視台新聞裡面,去播他8個人造謠者,所以上了中央電視台闢謠的全是真的。他為什麼要闢謠?共產黨來是殺人的,完全要把人裹進去的,這是今天習近平偉大的任務。那今天看到問題的人,遇到問題的人,要能夠懂得這是跟共產黨,與共產黨的觀念相匹配的,這就是我們常說的退黨、退團、退隊,沒有人在樂的,這是玩真的。鍾南山自己專家組組長,病毒還遠沒有停止人傳人。整個湖北省全都封鎖24小時封鎖,所有人不許出門,出門打斷你的腿,路上只有警察,警察拿著槍有子彈,就等於把現在湖北省,整個湖北省是這樣。

然後從另外的報導呢,孝感跟黃石出現了當初武漢的狀況,我覺得這是真正開始往外延,就是它需要這個時間起來,從1月20日到今天,20多天。那武漢就爛到以武漢為中心,爛掉企業了,那後面再出來的就像黃石、孝感等等,其他這一類的城市那就會爆發了。如果朋友們覺得說你這話有點聳,聳人聽聞喔,鑽石號豪華客輪停在日本的橫須賀,最一開始只有一個人,兩天之後有10個人,靠到橫須賀10個人給拉走了。你知道今天有多少?今天超過600多人。封閉式管理,那個遊輪就是典型的封閉式管理,就這麼回事。

鍾南山現在最要解決的問題,是要把正常人和病人分開,也要將武漢的病人跟流感病人分開,如果老是混在一起,很大的人力財力也不能解決問題對吧。誰都知道你流感病人,跟正常人應該分開啊,但你現在封城的一切全封了,那你不分開已經幹了1個月了,那扭臉你現在說得分開,中間有加上流感的。我沒跟你說都是P打頭的,那他的身份就P打頭的嘛 PHD,這個就是糟,你說是不是叫糟蹋人?是不是糟蹋中國人?那現在的中國人就被這些人蹂躪,他們都是優秀的共產黨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