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舞蹈出神入化 信仰堅定人性共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俄克拉何馬城(Oklahoma City)的市政音樂廳(Civic Center Music Hall)進行了第一場演出。 演出不僅優雅美麗,觀眾更是從中看到了人性的共通之處。

律師事務所老闆 Ken Behrens:「演出非常棒。色彩、編舞,令人震驚的視覺盛宴。」

企業主 Martin Smith:「我覺得很棒,很美。色彩與文化、音樂、舞蹈配合完美,絢麗多彩,很好。」

律師事務所老闆 Ken Behrens:「音樂非常美。樂團演奏出神入化,讓你真正感覺到了情感和演出在描述什麼。」

企業主 Martin Smith:「我喜歡他們用舞蹈和音樂來講故事,講述得好,跳得好,音樂很棒。」

看完演出後,肯·貝倫斯先生感受到了人性的共通之處。

律師事務所老闆 Ken Behrens:「所有人在信仰信念上都有共通之處。就算信仰被壓制,被政府壓制,但是它們越壓制,信仰就越堅定。通過這種演出,人們會明白我們都是一樣的,目地是每個人都能自由表達信仰和理念,而不經過管制審查。」

貝倫斯先生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律師事務所老闆 Ken Behrens:「我絕對會推薦每個人來看演出,非常值得。我們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的,他們說每年的節目編舞都不一樣,我會向任何人推薦。」

新唐人記者站俄克拉何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