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與奢華 巴寶莉秋冬時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高檔時裝品牌巴寶莉,日前,在2020「秋冬倫敦時裝週」上,再次展現了永恆經典,並帶來了創作總監里卡多·提西的靈感之作。

2月17號,英國時尚高檔品牌巴寶莉,來到2020秋冬倫敦時裝週,推出自己的新作。

在此次展會上,創作總監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將自己旅行中獲得的靈感,注入到本次設計中。

國際名模貝拉·哈迪德,身著針織連衣裙,搭配裸色單肩挎包及裸色高跟。巧妙的將大地色,冷暖色調協調搭配,展現了大自然的親和力及純樸的氣息,給人一種統一又不顯單調的視覺效果。

名模吉吉·哈迪德,穿了一身休閒職業裝,以黑色為主,駝色為搭配,紅色做點綴。經典之處在於,脖子上的三色脖套,正是她身上三種顏色的集合。

當然,風衣、裸色及花呢格紋圖案,永遠是巴寶莉不變的經典。

不過與去年巴寶莉秋冬倫敦時裝週相比,今年更加突出了顏色的統一及線條的柔美,極富有了親和力。

2018年3月,里卡多·提西成為巴寶莉創作總監。同年8月,公佈了新的品牌方針及品牌標誌。標誌是以字母T和B為元素的圖案,而TB則是品牌創始人托馬斯·巴寶莉的首字母。

巴寶莉成立至今已有164年的歷史。不僅在國外深受歡迎,同時也是中國人最喜愛的品牌之一。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