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南寧網民團購口罩 收到武漢救援物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南寧網民團購口罩 收到武漢救援物資

2月18號,大陸搜狐網華商韜略官方賬號刊載一篇文章說,廣西南寧一些網民在網上團購了一批口罩,但他們從微商手中拿到口罩時發現,這4000個口罩竟然來自武漢,發貨單位是武漢市總工會,而且包裝盒上都寫有「救援物資」字樣。

武漢一名志願者向「自由亞洲電臺」表示,這不是普通老百姓能夠做到的事情,後面肯定有一些勢力集團在操作。

他說,在武漢的醫院現在都缺少防護物資,醫護人員都在求救情況下,外界捐給他們物資,竟然流向了其他地方,任何人聽了都會憤怒。

「自由亞洲電臺」說,這篇文章已經有六億多人次瀏覽。但本臺記者查證時發現,這篇名為《4000個口罩奇幻漂流:廠家們賠錢產救援物資,被微商從武漢買到廣西》的文章,已經被從搜狐網華商韜略官方賬號刪除。

武昌醫院院長死亡 官方拖延宣布死訊

中共黨媒報導說,武漢市武昌醫院院長劉智明,因感染新型冠狀病毒,2月18號早上去世,終年50歲。這是中共官方報導的第一位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死亡的醫院院長,因此引發議論。

網上消息說,其實劉智明早在1月17號晚間就已經去世。最早發布消息的是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宣教中心主任的微博賬號「全民健康」。不過,原文在幾個小時後被刪除,並改爲劉仍在搶救。

之後,大陸媒體的報導出現了劉智明「病逝」、「搶救中」、「再病逝」的多個消息版本。

有網民說,這個過程與武漢眼科醫生李文亮去世前後的情況相似。網民估計,可能中共官方認爲這是負面消息,所以不願讓老百姓知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