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學前班申請報名 法拉盛舉辦研討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開放給4歲幼童的,2020年學前班已經開放申請,而法拉盛社區將舉辦研討會,解答家長們的問題。

2020年9月份開學的學前班,開放給2016年出生,年滿4歲的幼童。

紐約25學區總監 Danielle DiMango:「我們有一些學校是給居住在25學區的學生優先申請,不過你也可以遞表申請,像是:公立130、242、244等,都有提供學位。」

目前,25學區的學前班名額充裕,能保證申請的學童都可以入學。

紐約25學區總監 Danielle DiMango:「當你申請學校的時候,隨時都可以致電學校的家長協調人,查詢學校提供多少的學前班名額,這樣家長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看要申請哪一家學校。」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呼籲民眾申請pre-k學前班計畫,並介紹,如果家長有任何疑問,可以參加2月26日於法拉盛圖書館舉辦的學前班研討會

而前往民眾,需要先通過郵件註冊。

地點:法拉盛圖書館地下室
地址: 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報名參加郵件:[email protected]

紐約市議員 顧雅明:「有些人不是住在我們的區,但是來法拉盛工作的話,也可以申請25學區的學前班。有什麼問題可以當天來問教育局的專員,我們提供不同的語言服務。」

學前班的截止報名日期為3月16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