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費城持續爆滿 觀眾惋惜無法在中國看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2月17日,在美國賓州費城,帶來第17場演出,現場持續爆滿加坐,觀眾驚歎於神韻藝術家們整齊劃一的完美技藝,痛惜如此富有內涵的演出,卻無法在中國上演。

科學家 Patty Brownell:「編舞、音樂、舞蹈、服飾,實在是精美絕倫,美得令人屏息。」

藥劑師 Stephen Magosin:「精妙絕倫的視覺體驗,音樂和聲效也是絕頂的優秀。」

汽修公司老闆 John Brownell:「讓人輕鬆進入舞台上呈現的劇情,開闊了我的視野,進入舞蹈描述的故事中,絕妙的體驗。」

觀眾們震撼於神韻舞蹈與現場交響樂完美結合。

汽修公司老闆 John Brownell:「神韻非常精準,每位舞蹈演員都在同個節拍上,他們形成一體翩翩起舞,經過了難以想像的訓練,非常了不起。」

藥劑師 Stephen Magosin:「編舞和交響樂很難合為一體,令人震驚的是神韻完美的做到了。」

神韻傳遞出的神性內涵,令觀眾感到觸動心弦。

藥劑師 Stephen Magosin:「超出預期,神韻展現出無法想像的神性,從一開始就將神性傳遞而出,讓我們看到這是許多文化的根源,演繹的方式非常高雅,我非常喜歡。」

科學家 Patty Brownell:「絕對富有能量,肯定的,我還想再次觀看。 」

神韻在全球復興中國的神傳文化,但卻無法在發源地中國上演,這令觀眾深感痛惜。

藥劑師 Stephen Magosin:「演出中也有緊張的部分,展現了中國存在多年的問題,共產主義的統治,當看到那裡人們的遭遇,栩栩如生而又令人動容。」

汽修公司老闆John Brownell:「 我生長在美國,這裡是自由之地,勇敢者之家,我的祖先,很多人獻出了生命,才讓我們擁有自由。我認為,人們應該為經歷過的事發聲。如果一個政府說,你不能信這種宗教,不能有那些信仰。我相信這個政府是錯的。」

現場觀眾,十分感佩神韻藝術家們的辛苦付出。

科學家 Patty Brownell:「每位神韻藝術家都令人驚歎,女舞蹈演員可以將腿舉的那麼高,太驚人了,我不斷的想這是怎麼做到的,每位演員都呈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藝,還有歌唱家、鋼琴家,整個交響樂團,天哪,那動聽的旋律,令人屏息。」

汽修公司老闆 John Brownell:「我希望能不斷觀賞神韻,完美的呈現,感謝你們。」

藥劑師 Stephen Magosin:「我要先告訴鄰居來看神韻,我們都有年齡相仿的孩子,而神韻適合所有年齡的觀眾。」

新唐人記者宇亭、楊莉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