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日百人遊行 支持總統川普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週一(17日),上百位南加州民眾接連在聖莫妮卡海灘等地,舉行「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遊行,以慶祝一年一度的總統日,同時表達對總統川普競選2020年連任的支持。來看報導。

遊行當天,不同族裔和年齡段的南加民眾,手拿小型美國國旗,舉著「總統日快樂──唐納德.川普」、「川普2020讓美國繼續偉大」 的橫幅,從聖莫妮卡碼頭出發,在市中心的主要幹道上沿街遊行。

遊行期間,許多行人紛紛加入隊伍,人數一度達到上百人,也有人在直播受訪時都坦言支持現任總統川普。

加州第37區國會眾議員候選人 Errol Webber:「這是個慶祝身為共和黨人的日子,也慶祝美國史上最棒的其中一位總統。我們不能只是在自己腦海裡,或躲在家慶祝,我們應該站出來,公開表示我們的支持。」「因為在加州有許多民眾,飽受驚嚇,他們很害怕公開表達對總統川普的支持,或公開表明自己是共和黨或保守派。」

主辦遊行的加州第37區國會眾議員候選人艾若.韋伯指出, 川普總統在經濟、刑事司法、國際貿易等方面的成功,使加州也從美國的繁榮經濟中直接受益。

加州第37區國會眾議員候選人 Errol Webber:「如果我們作為聯邦級候選人,或聯邦官員,不去有效解決移民、國土安全、外貿和國家安全等聯邦問題,最終,重擔將落在州政府,才能進一步解決生活質量問題。」「商人和家庭,和在加州受苦的人們,正在發覺自由派政策並沒有幫助商業,繼續投給民主黨也不會好轉。因此,投給共和黨並倡導保守觀念,支持共和黨的綱領和政策,將幫助所有美國人,還有龐大的加州。」

當天遊行結束後,民眾還接著在西洛杉磯的卡爾沃市(Culver City)舉行集會,並隨後在洛杉磯市中心天橋上高舉旗幟,支持川普2020連任。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