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武漢肺炎的警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武漢肺炎」爆發,影響極大,在很短時間內造成多城封城。很多人關心何時能平息,何時能復工。這樣想都能理解。但對「武漢肺炎」的深層考慮不能疏忽。現將本人的思考成文如下。

一、不要再相信中共了

近些年中國大陸天災人禍不斷。極端氣候頻現,死人的事故接二連三,更為嚴重的是,在相隔不長的時間內發生了「非典」和「武漢肺炎」兩次重大疫情。在這樣的亂象下,中共宣揚的和諧社會和諧嗎?中共官員宣揚中共當政的中國如何好,為什麼讓其子女遠離故土去他鄉?

中共為了粉飾太平,在重大災難發生時無不隱瞞真相、控制「謠言」。汶川地震中共知情不報,造成眾多人無辜死亡。特別是這次武漢肺炎發生後沒有及時公布疫情,導致武漢肺炎大擴散,這是為民的政黨所為嗎?如果發現首例病人及時處置、防控,怎會有今天。

中共是魔鬼,它的邪惡超出常規。中共內鬥,不惜犧牲民眾性命。多起重大傷亡事故都是中共江派人為製造。

網上有人分析了,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是人工合成並非天然。不論是不慎泄露,還是有意泄露,都是中共統治下的人禍。筆者認為這種可能性很大。

二、從古羅馬迫害基督徒看中共迫害法輪功

公元64年,古羅馬元首尼祿故意在羅馬城縱火,然後嫁禍於基督徒。尼祿指使人編造基督徒喝嬰兒血、亂倫等謊言,把基督教描繪成反社會的迷信邪教,煽動羅馬民眾加入迫害。基督耶穌被尼祿用「參與政治」的罪名釘在十字架上。大批基督徒被殺、被投入鬥獸場被猛獸活生生撕裂咬死。很多基督徒被捆上乾草,排綁在花園中,入夜時點燃作為夜間遊園會的火炬。

聽信謊言參與迫害基督徒的古羅馬人,很快遭到了報應,第二年羅馬爆發瘟疫,據載有3萬人喪生。又三年後,尼祿被殺。

尼祿死後,繼任的羅馬元首們不相信迫害正教會給國家、給人民、給自己招來災禍,更不相信上天的警告,仍然延續尼祿迫害基督徒的暴政,時松時緊持續了近三百年。下面是其中的幾個片段。

尼祿之後的兩位皇帝延續尼祿對基督徒的迫害。這三位皇帝身後的125年爆發了一次蝗災,緊接著是第一次全國性的大瘟疫(奧羅修斯大瘟疫),奪走100萬人的生命。

公元161年,奧勒留·安東尼(Marcus Aurelius Antoninus)成為羅馬皇帝。他在位期間,政府用種種酷刑,強迫基督徒放棄信仰,不放棄就被斬首或扔進鬥獸場被猛獸撕碎,還讓人觀摩取樂。

當時的羅馬人民聽信謊言、追隨迫害,得到了一時之樂。可是,166年一場大瘟疫降臨了,肆虐16年,有500萬人喪生。

公元249年,德休斯(Decius)即位,為轉移危機,他發起對基督徒的空前迫害,大批基督徒被處死。次年,瘟疫降臨,猖獗了近二十年,奪去2500萬人的生命。

歷史走到今天,羅馬帝國迫害正信的一幕仍在神州大地上重演。自1999年,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在中國掀起了對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民眾的血腥鎮壓,隨後發展到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罪惡。

中共迫害法輪功,從最初的明目張胆,到後來的暗地迫害,從來沒有停過。能夠看清這場迫害,對於我們每個中國人,以至全世界的人都非常重要。

以人為鏡,可明得失;以史為鏡,可知興替。讓我們來看看古羅馬大瘟疫的倖存者約翰曾寫的一段話:「也許,在我們之後的世界的剩餘歲月裡,我們的後人會為我們因自己的罪行而遭受到的可怕災禍感到恐怖與震驚,並且能因我們這些不幸的人所遭受的懲罰而變得更加明智,從而能將他們自己從上帝的憤怒以及未來的苦難當中解救出來。」

順著這條思路,接著寫以下的文字。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基督教會遭受多位古羅馬皇帝的反覆迫害,時間長達三百年?現在釋然了,這是上天對後人的反覆提醒:正信對人類很重要,迫害正信將招致災難。

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與古羅馬對基督教的迫害對比一下,發現如出一轍,只是在時間上、過程上濃縮了。

尼祿殘酷迫害基督徒,次年招致嚴重瘟疫。

尼祿以後的兩位皇帝延續對基督徒的迫害,招致羅馬第一次大瘟疫。

「奧勒留·安東尼」和「德休斯」兩位皇帝對基督教殘酷迫害,緊隨其後的就是大瘟疫(分別是第二次、第三次大瘟疫)。

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2003年爆發「非典」疫情。

公元542年,羅馬開始第四次大瘟疫(Plague of Justinian),強大的羅馬帝國被徹底摧毀。

那麼今天爆發的「武漢肺炎」,以古羅馬的歷史參照看,一定會使中共徹底解體。

武漢肺炎發生後武漢出現的方斌,很像當年蘇聯的葉利欽,從這個跡象看,中共的解體真的不遠了。

寫到這裡,奉勸那些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猛醒。請那些聽信了中共謊言不能正面認識法輪功的兄弟姐妹,再了解了解法輪功。請那些還認同中共、對中共還抱有幻想的兄弟姐妹,再想想中共是什麼。請那些還沒有三退的兄弟姐妹,抓緊時間三退。這是「武漢肺炎」保命的金玉良方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