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19武漢肺炎追蹤:鑽石公主號郵輪621人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扶搖,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19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中共軍方人員也頻傳感染。《解放軍報》首次低調披露,中共東部戰區海軍各級採取防控措施,有東部戰區的海軍艦長也遭到隔離觀察。

北京西城區的區長18日承認該區政府出現確診病例,導致69人被隔離。山東濟寧大面積解散微信群組,據傳當地有區域出現了大規模感染。

中共官方宣布中國死亡人數破2千。近日有近20台「移動式」的焚屍爐被運往武漢進行「支援」,這讓真實的死亡人數再次引發關注。

中共中央政法委近日處於風口浪尖。多地傳出粗暴執法、侵犯人權的事情,民眾沒戴口罩就被毆打;違規打麻將被迫遊街示眾;還有許多人當眾被綑綁。這些視頻在網絡上瘋傳,引發民眾反彈。

另一方面,中央政法委近日印發《關於加強對政法系統依法防控疫情、維護安全穩定先進典型宣傳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宣傳力度,激發社會正面能量,推出更多「暖新聞」,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於是中國各媒體上假新聞頻出,被民眾引為笑料。

再來看國外,俄羅斯決定對中國全面封關,20日起禁止中國公民入境,包括香港人。早前多次痛批美國封關措施不厚道、「過分反應」的中共外交部,對俄羅斯封關的反應截然不同,強調俄羅斯在中方抗擊疫情方面多次表達支持,提供了許多幫助。

在中國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後,國內外很多聲音批評中共領導人隱瞞疫情、處置不力。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卻在不同場合力挺習近平,為他說好話。這是為什麼呢?白宮官員解釋了這背後的原因。

伊朗政府今(19)日證實出現2例確診病例,這是該國首度發現有人感染新冠病毒,據報還有一些疑似病例,已被隔離。

日本宣布,又增加了3例確診病例,其中1人是昨日確診男子的妻子。香港今(19)日再有一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病患是83歲婦人,其女兒和女婿此前已先後確診。

停靠在日本橫濱的鑽石公主號郵輪,今(19)日再新增79例病例,全船累計有621人確診。

還有更多消息,我們一起來關注。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8武漢肺炎追蹤:疫情影響全球500萬公司 公安監督復工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7武漢肺炎追蹤:病毒逼近大會堂?北京欲推遲兩會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5武漢肺炎追蹤:異象頻出 正月驚雷 龍門倒塌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4武漢肺炎追蹤:殯儀館急招搬屍工 要求不怕鬼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3武漢肺炎追蹤:大仗即將來臨 北京市發布戰時狀態令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2新冠肺炎追蹤:世衛列頭號公敵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1疫情追蹤:擔心防疫威脅經濟 北上廣深冒險復工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0疫情追蹤:80多城市封城 習戴口罩首赴民間調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