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亞洲病夫 」文章批中國脆弱 一旦崩潰會影響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今日點擊】(3700-1)

提要
亞洲病夫 」文章批評中國脆弱  一旦崩潰會影響全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晨,北京時間的今天晚上它報的數字,死亡數字超過了2000,感染的數字它基本現在,維持在2000左右的增長,就是每天增長2000每天增長2000。但是我們昨天說了,就移動的焚燒爐,光武漢市它就去了40個,多了40個。武漢市如果全算起來,粗算的數字大概在90個火葬場,你要加上這個焚燒爐的話,起碼有90個左右,90個到100個。那個焚燒爐一天可以燒5噸,所以到底死多少人,現在成為了個謎。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去了中國,但不讓去武漢和湖北,世界衛生組織專家裡面包括了美國專家,但是呢還是那樣,它不讓進武漢不讓進湖北。

我個人的說法就很簡單啦,當官的媳婦出病了,這大官的媳婦病了對吧,當地的醫生看了3個,沒看好,請外國醫生來了。出於國家尊嚴和禮儀的要求,這個外國醫生不能見他媳婦,得問另外那個3個醫生,那個給她看過病,那3個醫生要能說明白嘍,還請你老外幹嘛咧!你到底是給你媳婦治好還是不治好,就沒想給他媳婦治好,但是呢這事你要說完全,不想給他媳婦治好也不太可能對吧,這個一日夫妻百日恩,那再凶狠的人他多少也有點兒憐憫之意。但是他心裡窩藏的東西,他心裡的小心眼的東西,超過了要給他全力以赴救他媳婦,所以我以為就是今天的場面。

大家看到的故事,就是看到的故事,無論他怎麼阻礙阻止,怎麼怎麼樣掩蓋真相來講,其實這是中共走向滅亡的路,是讓其他人能夠從中醒悟的過程,我覺得包括川普對習近平的誇獎,現在基本就是這個路途。所以這個疫情的本身,到現在疫情的本身,其實對上下都是個謎,我以為對上下都是個謎,它就是這麼個延續的過程,而這個東西在全球的範圍內,已經帶來了巨大的影響。東亞病夫這個詞是中共國,在宣傳這個叫什麼愛國主義的時候,曾經用到了淋漓盡致。從中共國建政來講述當年毛澤東說,中國人民從此站立起來了,甩掉了東亞病夫。所以東亞病夫是中共國成立的標誌,也是它在宣傳角度上,最一開始打擊的,最一開始利益的,應該講最一開始利益的。

亞洲病夫」文章批評中國脆弱 一旦崩潰會影響全球

華爾街日報結果今天登了一篇文章,再一次用了說中國就是東亞病夫,直接就是這麼說的,中國是東亞病夫。這事就回頭了,這一下子就轉大了,中共在第一時間裡,驅逐了華爾街日報在中國的三名記者,文章是這麼說的:東亞病夫,中共國的脆弱,一旦崩潰將會影響到全世界。它本身的概念是這麼個概念,講述相當直接嘍,那是講今天中共國,在處理這個問題上的手法。保守派學者米德,中國是真正的東亞病夫,誘發中方的強烈反抗。不過他文章裡是引用了武漢,武漢病毒為例子,分析了中國的金融市場可能出現了狀況,金融環境極其脆弱,一旦崩潰地緣政治減退,將誘發全球的崩潰。

在很多預言當中其實都有類似的說法,你可以看劉伯溫講的十愁,十愁的概念不是單純的一個瘟疫的概念,在瘟疫的誘發的背景之下,它會延續出所有東西。你可以看到現在的瘟疫,會造成全中國停擺,對不對,大家都得在屋裡待著不能出去,那你在屋裡待著,有錢什麼東西都沒用了,錢、權力什麼都沒用了對吧。習近平權力最大他也躲了,躲了沒人的地方。所以這是一個在一件事情,誘發出整個政體崩盤,整個政體潰敗的典型的概念。

標題:中國是真正的東亞病夫。那在金融市場可能比野生動物更危險,武漢市政府應對的祕密跟自私的做法,國家主管部門做出積極響應,但是效果不明顯,病毒繼續傳播。所以他是把責任推給了武漢市政府,知道真相的人呢,就知道這事武漢市政府他也不能負全責,真正負全責的是核心意識。核心意識、看其意識是這一次,病毒大爆發的真正病毒的原因,它整個中共官場上上下下,他就死在這條線上,那這條線的頭核心就是習近平。他習近平一樹立思想他要扛命對吧,19大出來是什麼?新時代思想。新時代思想類比毛澤東,他一步踏進了故宮,他在故宮門裡面等著川普來,他是皇帝,所以共產黨毫無退路就完全崩潰。

你現在看到的故事的一切,包括川普去誇他,川普誇他是維持著共產黨完結,在封神演義中所有被妲己殺掉的人,都是想拯救商朝的人。所有被妲己殺掉,妲己手段那麼狠對不對,所有被妲己殺掉的,全是想拯救商朝的人。而商朝要亡那是天意,連女媧都不知道它還有28年,女媧到了跟前才知道有28年,女媧派了妖怪去,派了妖去是為了毀掉它。今天,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無論你出於任何理由,當你逆天意而去保中共政權的時候,其實說句不好聽的話,包括那些呼喊在共產黨體制之下,言論自由的人,都是有麻煩的。所以咱說句難聽話,你讀了萬卷書你卻看不懂封神演義。

北京趕走了華爾街日報的三名記者,劉銳紹說令中共國淪為普世價值的懦夫,其實呢它的脆弱是在這裡咧。華爾街日報:刊登了中國是真正的東亞病夫之後,18日美國又將5間中國的國營媒體,列為外國使團。新華社、中央電視台、人民日報,大概是5個,還有一個人民日報的在美國的總代理,那他的身分呢就是變成了,華爾街身分變成了把新華社,等同於中共國駐美國的領事館。就是講5家媒體,都是替共產黨政權說話的,拿的都是共產黨的錢,他不是替老百姓說話,他帶有單純、純純正正的政治目的。所以這是美國人在做法中的,他的整體概念,只有一個人就是川普,往死了去誇習近平,堅決打擊共產黨。

所以川普的做法就變成了手心手背,美國政府的整體概念,包括反對黨堅決反共,然後呢川普的說法,就是非常讚揚習近平,用手背,其實呢搧嘴巴有這麼搧的。而習近平就是需要別人誇獎他,他什麼都不要他只要誇獎,他在他權力範圍內,極盡所有力量去維護他的形象,然後一定讓外面的人有一個人在鼓掌。所以川普就拼命鼓掌,他太偉大了、他太好了,怎麼看都太漂亮了,簡直是我要是個女的非得嫁給他,基本上川普就差說這話。然後呢?然後習近平帶領的共產黨,就一條路走到黑。

所以川普的做法,跟比干的做法就是不一樣。川普的做法呢,就有點像費仲、尤渾,唉呀!這傢伙,這皇后漂亮啊、這皇后好看啊、這皇后太美啦,這皇帝你簡直,他整這個。他整這個給皇帝就誇了,就唉呀離不開後宮了,然後就完了。所以這個很有趣的,所以你看到費仲、尤渾是在開始,開兵見仗打起來之後才被殺的。我也跟大家解釋過,很多朋友說濤哥,這個壞人怎麼死這麼晚?是因為一定要把共產黨送終,他們是共產黨組成的一部分。所以這個過程是要讓更多的人,有機會能夠成生命中得度,就是他的靈魂中得到解脫機會的人。你看到這一份磨難,你甚至看到這一份不公,不公、磨難都在你利益的角度,你能夠超脫出來。就這麼講吧!你能夠從類似封神演義中,品味出來什麼叫真正的善。真正的善, 順天意,所以比干的死叫逆天意,在一個改朝換代的年代裡,那忠臣他會被淘汰。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