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印度肺炎疫情更新 中共三大決策錯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在武漢,新冠肺炎何時能得到控制呢?此次中共的決策又有哪些失誤?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2月16號,印度第二例確診的武漢肺炎病人出院了。武漢肺炎現在無藥可醫,全靠人體的抵抗力,咱們上個星期說了疫情過不過去就靠天了,也就是高溫,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就很有參考價值,這個地區現在的最低氣溫23攝氏度、最高氣溫33攝氏度,如果這個天肺炎不擴撒,也就是不出現當地人的交叉感染,那麼武漢人挺到4月底,氣溫升高,肺炎疫情或許就過去了,因為武漢的5月的平均最高氣溫27度,武漢可是傳統的四大火爐。印度南部的喀拉拉邦的3個肺炎感染者都有中國旅行史,也就是說在大陸感染的,本地現在沒有交叉感染,當然前提是病毒不發生新的變異,咱們可以繼續觀察印度。武漢人可以把電爐子、電熱毯都拿出來,桑拿在家洗起來。

這次武漢肺炎中共犯了三個決策失誤。首先沒有第一時間封城,錯過最佳防治時機,這個時機應該是12月下旬,當時只是封鎖感染區域找出感染者就可以了。這裡插一句,1月8號的微視頻說的是「武漢重點實驗室眼皮底下的不明肺炎」,咱們就質疑武漢實驗室有泄露的可能,現在消息滿天飛,但是世衛不追究、中共不承認,這個事情就可能這麼糊弄過去了。

第二個錯誤是隔離,在中共犯第一個錯誤,甚至可以說是犯罪的時候,武漢、湖北甚至很多大城市成為疫區的時候,中共開始防治。有人問防治怎麼錯了呢?如果感染人數少,比如印度南部就3個感染者,隔離3000多人觀察很容易。武漢已經是幾萬十幾萬人感染的情況下,再去隔離疑似病例,這是錯誤的。在這種指導思想下建立的方艙醫院那就是交叉感染的集中營。這個時候能做的不是隔離感染者和疑似病例,而是把醫護力量用於隔離沒有感染者,把沒有染病的人給分離出來,運出武漢甚至湖北。古代鬧瘟疫的時候,沒有染病的人就會逃離,這個道理明白吧。現在武警機動師把守武漢要道,民眾逃跑是要吃槍子的。

第三個錯誤是經濟、控制疫情什麼都想要。武漢現在都敢復工了,但是你中共兩會怎麼推遲呢?大家品、細品這個事,明知道復工有感染的危險,讓咱們老百姓去幹,中共高官們都躲了。在中共的體制下,官員用的防護服、口罩比公安好,公安用的比醫護人員好,你再細想一下,這就是沒把百姓當人呀。說句題外話,捐贈給中共官方機構的物資沒有到醫院到哪裡去了,這就一目瞭然了。中共用的分配制度就是一種制度腐敗,從共產黨建立之處就是這樣的。

中共犯的這三個錯誤的根子還是鬥爭哲學,與天鬥,沒有敬畏心,只不過是拿人命胡鬧。當然中共惹的禍不止肺炎擴散這一宗,中美貿易糾紛、香港送中、統戰臺灣,惹禍的頻率也是越來越快。如果天熱肺炎能消退,中共還能惹出其它的禍事,這個時候請參照咱們上個微視頻自救、自治的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