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海軍總軍士長:神韻豐富華人精神內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2月18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市「马哈菲剧院」的第五場演出,各界知名人士慕名前往觀賞。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盛讚神韻精神內涵豐厚。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 Tim Tully:「演出絕美,富有啟發性,服裝華美,舞蹈演員的身法,翻騰跳躍力驚人,表現出奇的好。我看過很多百老匯演出,神韻格外賞心悅目。」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 (Master Chief Petty Officer of the Navy)塔利先生認為觀賞神韻十分享受,並對舞蹈演員們超凡的翻騰跳躍能力讚不絕口。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 Tim Tully:「演出別具吸引力,翻騰跳躍力極強,藝術家們受過良好培訓且經驗豐富,顯而易見的是觀賞神韻真令人愉悅。」

除了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們苦心磨練技藝,塔利先生也敬佩神韻復興正統文化的使命。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 Tim Tully:「我不僅為藝術家們足以登台演出技藝鼓掌,更為了他們豐富了觀眾們的視野。他們付出了時間和精力,卓越的藝術技法,完善了神韻演出的初衷。」

塔利先生在觀賞演出中體悟到神韻有助於華人豐富精神內涵,並有所成就。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 Tim Tully:「舞蹈,歌唱,音樂是通用語言,把所有人連接在一起。有助於華人以及藝術家們提昇精神信仰,促使所有中國人有所成就。 」

為慶祝六十歲大壽,塔利先生買票帶全家七口人前來觀賞神韻。他認為,觀賞神韻是很難得的經歷,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前美國海軍總軍士長 Tim Tully:「我愛動態天幕,服裝,舞蹈和舞劇,神韻在離我家這麼近的區域演出真是太難得了。我很享受觀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詩文、承懿佛羅里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