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疾控中心論文證實:中共疫情數據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疾控中心論文證實:中共疫情數據造假

2月19號,北京《新京報》發表一篇報導,介紹中國疾控中心發表的最新論文。論文中的數據證實,中共在武漢肺炎爆發初期,對疫情信息嚴重造假。

這篇論文題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病學特徵分析》,2月18號發表在《中華流行病學雜誌》的官方網站上。據介紹,論文是基於2月11號之前的7萬多例新冠肺炎病例的流行病學調查寫成的。

論文中的數據顯示,2019年12月31號以前,新冠肺炎感染者已經有104人,其中還有15人死亡。而到1月10號,疫情已擴散到全國20個省份的113個縣區,感染人數達653例。
但我們查閱之前中共官方公佈的數據發現,12月31號當天,武漢市衛健委發布的第一份疫情公告說,只發現了27例病例,其中7例嚴重,根本沒有提及死亡病例。

而中共國家衛健委的數據則顯示,到1月19號,才首次在湖北省之外的廣東,發現確診病例。而當時官方公布的感染人數只有41人。

有分析認爲, 疾控中心現在爆出這些數據證實中共國家衛健委 ,早期隱瞞疫情,是爲了推卸責任。

美國指定五家中共媒體爲政府實體

美國國務院,2月18號指定五家中共媒體。為中共政府駐外實體,這些機構在美國,被正式列為「外國使團」,需要遵守各國駐美使領館及外交人員的規定。

據報導,這五家媒體分別是新華​​社、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中國日報》發行公司,以及美國海天發展公司(也就是《人民日報》在美辦事處)。

根據美國《外國使團法》,這五家新聞媒體在美國的辦事處,將受到一些限制,包括必須將員工名單提供給美國國務院,同時必須獲得國務院批准,才能在美國購買或租賃房地產。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新舉措是基於對等原則,這些中共宣傳機構在開放的美國體系內自由運作,但在中國境內,外國媒體人卻面臨著巨大的限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