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須聯邦評估 曼哈頓擁堵費或延期施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紐約媒體報導,紐約曼哈頓即將施行的擁堵費計畫,可能要因為聯邦政府的評估等因素,延後施行。

綜合華爾街日報,紐約1台等報導,原本將在明年年初施行的曼哈頓擁堵費計畫,可能需要經過聯邦政府的評估,而會延後施行。

擁堵費項目計畫將對進入曼哈頓60街以南街區的車輛收取費用,計劃籌集10億美元,幫助MTA維修和升級公共交通服務。

這項計畫在去年得到紐約州議會的通過,不過該計畫要將原本免費行駛的路段變為收費路段,並要獲得聯邦的撥款,需要得到聯邦政府的評估和准許,另外,聯邦政府還要對這項計畫進行環境評估。

除了聯邦層面的影響,MTA本身的因素也可能決定項目的進展速度。比如,MTA三州橋樑隧道管理局需要任命六名成員組成「交通行動力評估委員會」,最早會在11月中旬指定收費標準。不過目前該委員會沒有任命任何人,也沒有任何會議日程。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