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2028奧運會 川普:快把街道清理乾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總統川普在週二下午抵達洛杉磯,與2028洛杉磯奧運會籌備人員舉行了會談。面對加州長期無法解決的遊民問題,川普再次表示,若加州當局辦事不力,聯邦將出手清理。來看報導。

總統川普為期兩天的加州行程,首先從洛杉磯開始。

在與2028洛杉磯奧運會籌辦單位進行的會談中,川普表示,將提供更多聯邦援助,保證奧運會的順利籌辦,但也同時指出,洛杉磯的遊民問題遷延日月,需要馬上處理。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要打掃乾淨,那些針頭、髒物散佈街頭流到海裡,還有沙灘,不能讓這發生,如果他們辦事不力,那我們就要來做,聯邦政府要接管,我們來做。」

川普表示,洛杉磯的遊民問題本應是當地事務,但由於地方政府領導無方,讓情況越來越糟糕。他指出,聯邦政府會在必要時出面解決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首先,你看看遊民問題,多麼糟糕,還有其它的問題,所以,非常丟臉,這些城市十年前堪稱最美,但現在人們都紛紛離開,評價很差,不能再繼續了,如果他們不能快速清理乾淨,我們就要出馬。」

同時,總統川普還批評了加州的庇護州政策,指出這會讓更多危險分子被放回社區,有害公共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庇護城市很危險,看看那些聳人聽聞的犯罪案件,如果不是庇護政策,是不會發生的,洛杉磯、舊金山還有其它城市,有一點相同,他們的管理者,本不應該這樣的。」

此外,總統川普還在週三前往加州中部城市貝克斯菲爾德,關注當地水資源短缺問題。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