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感染人數暴增 韓國確診再增31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韓國通報19日晚間武漢肺炎新增31例,有30例在首爾東南方300公里的大邱和慶尚北道地區,另1例在首爾。全國共計感染人數來到82例。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表示,新增的31例當中,其中23名與大邱新天地教會的61歲女性(第31例)有關。

第31例患者是一名61歲的韓國女性,沒有出國旅遊經歷,在大邱市壽城區衛生站接受檢測後確診,目前在國家定點醫院大邱醫療院接受隔離治療。

另外,19日稍早在公布的新增20例中,其中15人也與第31例有接觸,大部分是與她一起參加新天地大邱教會的宗教活動。

韓國本週感染人數暴增,全國共計新增50多例,引發疫情可能在各地蔓延疑慮。

據韓聯社、KBS新聞、京鄉新聞等媒體報導,韓國各地已有7家醫院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暫停或關閉急診室,包含在大邱和慶尚北道的釜山海雲台白醫院、釜山鎮白醫院、慶北大學醫院、啟明大學東山醫療院、大邱嶺南醫院、大邱加圖立醫院,以及首爾的漢陽大學醫院。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