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寧監獄疫情爆發 當局緊急消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曝光,山東濟寧監獄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據稱,監獄某獄警兒子從疫區回來瞞報,結果該獄警感染導致疫情擴散整個監獄。當地政府緊急消音,解散大批微信群組,封鎖言論。

由於中共隱瞞疫情錯失防控時機,引發這場世紀大瘟疫,至今當局仍在掩蓋疫情真相。日前,推特上爆出一則重磅消息,稱【突發!被掩蓋的疫情之一:濟寧監獄疫情大爆發,目前被消音!】

該推友表示,濟寧監獄一名獄警的兒子從新冠肺炎疫區回來,瞞報,傳染該獄警,隨後導致整個監獄傳染疫情。目前,濟寧監獄方及上面下令解散相關單位所有微信群組。

推友稱:誰說監獄安全?一個感染,之後團滅。做不到單一隔離,還不能去住院!

推友還附上一張濟寧當地的緊急通知,內容是魯西監獄、任城監獄、裡彥電廠的業主,如近期接觸任城監獄工作人員請自行隔離,如有發熱立即去醫院就診等。

此消息引發網路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我是濟寧的我證明這是真的,我聽在政府部門的哥們說的。」

「問了濟寧的朋友說群裡都不讓討論了,都解散了。」

「我說怎麼今天各個群裡都在發不要傳謠的通知。」

「國內的監獄都是好多人一個囚牢,傳染起來那是很快的。」

「【注意:如果某地突然整治微信群、大面積解散微信群。那就是有重大疫情發生,中共想瞞報的標誌!】現在中共對付突發疫情的消音模式,已經不再是單一訓誡某人,而是「解散微信群」!所有相關微信群!甚至全區、全市解散微信群!藉口:整治微信群」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也有網友對當局隱瞞疫情感到不解:「可是為啥要解散群?怕大家知道?這時候還要瞞報?」

品蔥網上對於中共為何隱瞞疫情有多種分析,有分析說:謊言是專制政權的統治基礎,中共為此可以投入無數的維穩經費。瘟疫,災難,如果爆出來,就揭穿了中共一直維持中國很安全,人民很幸福,國外都很亂的謊言。人們會發現還有那麼多人得病,那麼多人無錢治療,只能悲慘的死掉,無處伸冤,然後會發現新聞聯播裡說的全都是謊言,這樣一來中共就會失去其統治合法性。

還有分析說:共匪這個體制結構,沒有監督和互相制衡,又完全不限制權力者的惡,從下到上為了求自保和仕途坦蕩,小謊變大謊,為了壓住大謊變更大的謊,直到事態無法收拾,又開始密集推行一系列治標不治本的挽救措施補窟窿,表面還要粉飾成喪事喜辦。這種行為模式已經有太多事件作為佐證了,內有03年的非典,外有蘇聯的切爾諾貝利事件。

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2月初發表題為《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懼》一文,嚴詞抨擊這個「只對上負責的『制度性無能』,特別是孜孜於『保江山』的一己之私而置億萬國民於水火的政體『道德性敗壞』,致使人禍大於天災,在將政體的德性窳敗暴露無遺之際,抖露了前所未有的體制性虛弱。」

目前,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惡化,但中共當局迫於經濟壓力,不顧民眾死活,強令各地復工。為營造輿論,中共官媒大肆宣傳疫情「可防可治」,報導患者出院消息粉飾太平,並用造假數字欺騙國際社會。

不過,近日有武漢一線醫生冒險揭露疫情真相,稱當局是在「政治正確」的前提下,為了出院率撒謊,有的出院病人實際比新入院的患者還嚴重。網民怒斥,這不是防治,這是搞群體滅絕。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湖北緊急通知「封床」 夫妻必須分床睡(視頻)
相關鏈接:廣州一患者致整家醫院停擺 20萬人社區近崩潰
相關鏈接:武漢病毒以外又一病毒擴散 中國一片恐慌(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