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失控 印度卡車迎面撞公車至少20人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20日凌晨3時許,一輛載有48名乘客的公車遭對向車道欲超車的卡車迎面相撞,包括卡車司機在內至少有20人喪生。

事發在凌晨3時許,一輪從克勒拉省(Kerala)訥古勒姆縣(Ernakulam)要開往卡納塔卡省(Karnataka)首府班加羅爾(Bengaluru)的公車,行經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第2大城孔巴托(Coimbatore)時,遭對面車道一輛卡車迎面撞擊。

當地警方說,卡車似乎是在超車時車子失控,撞上對面駛來的克勒拉省公路運輸公司(KSRTC)的一輛公共汽車。至少有20人死亡。

從當地媒體顯示的畫面,公車有半邊幾被撞成廢鐵,慘不忍睹,可見當時的衝撞力之強。

克勒拉省交通運輸廳長薩辛德蘭(AK Saseendran)表示,傷者已經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