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贏得羅斯蒙特男女老少觀眾的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020年2月13日週四至16日週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劇院 (Rosemont Theatre)一共上演了5場演出,週末3場連續爆滿。當地主流精英紛紛攜同家人前來觀看神韻。曾經在美國醫學會擔任了22年的對外聯絡公關總監兼發言人的 Thomas Toftey先生和夫人都表示喜愛神韻。

前美國醫學會發言人 Thomas Toftey:「我們喜愛神韻演出,非常美。」

前美國醫學會發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激動人心!」

醫藥保健諮詢公司老闆 Thomas Toftey 先生曾經擔任美國醫學會發言人。他和夫人都很喜歡表現中華文化和歷史的小舞劇。

前美國醫學會發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我很喜歡小舞劇。服飾道具精緻。」

前美國醫學會發言人 Thomas Toftey:「是的,我也喜歡了解點中國文化和歷史,非常非常有趣。」

雲計算服務公司市場營銷經理 Larisa Miles:「我想讓她們接觸不同的文化。」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神韻,太令人驚歎!」

美陸軍預備役部門審計師 David Fittanto:「我感到很平和,特別平和,非常放鬆。這是場偉大的演出。」

小學6年級學生 Tatiana Beard:「棒極了。如同藍色月亮般罕見。」

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讓觀眾感到溫暖、神聖。

前美國醫學會發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我喜愛女高音歌唱家。我欣賞她的熱情。雖然我聽不太懂她唱的,但我能讀字幕。我喜歡有字幕。她的熱切情感表達了詞意。是的,她很優秀。」

前美國醫學會發言人夫人 Jane Toftey:「我感覺很溫暖,神聖。真的。」

雲計算服務公司市場營銷經理 Larisa Miles:「我驚喜的是演出的神性。 我感到非常平和、非常愉悅。我母親說我們還會來看。」

美陸軍預備役部門審計師 David Fittanto:「我強烈推薦,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神韻讚美文化、自然、神佛和他們的信仰。」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伊利諾伊州羅斯蒙特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