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國產航母「山東號」100人被隔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國產航母山東號」100人被隔離

據香港人權民運信息中心披露,中共航空母艦「山東號」上的一名軍人在海南三亞市確診爲新型肺炎,目前留守在三亞市的100名「山東號」軍人已經被隔離,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軍官。

山東艦是中共的第一艘國產航空母艦,去年12月17號在三亞交付給海軍,目前以三亞為駐訓基地。

岳陽範文秀被迫害致病重 含冤離世

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法輪功學員範文秀,在長沙女子監獄遭殘酷洗腦迫害,被「保外就醫」後,當地司法局人員仍然上門騷擾、恐嚇,導致健康惡化, 2020年1月21號在岳陽市巴陵醫院含冤離世,終年53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範文秀原本身患癌症,2014年修煉法輪功後恢復健康,但2017年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後被判刑3年半,投入長沙女子監獄關押。在那裡她遭受了殘酷的洗腦迫害,導致原癌症病復發。「保外就醫」後,經過修煉法輪功,身體基本康復。但君山區司法局人員又突然闖入她的租住地,強行給她戴上一個監控器,致使她受到恐嚇,病情迅速惡化,最終撒手人寰。

醫療系統內部消息:重症患者死亡率50%

繼武漢武昌醫院院長感染新冠肺炎死亡之後,網上又傳出武漢市第八醫院院長王萍病危的消息。

北京《新京報》2月19號在微博發消息說,王萍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情危急,正在武漢金銀潭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急需救命血漿。

接連爆出的醫院院長感染的消息,引起網友議論。有人說連醫院院長都被感染了,更不用說一般的醫護人員了。這說明武漢一線醫療人員大範圍感染已經是很普遍的事情了。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武漢一名志願者的話說,大部分感染主要因為防護措施沒有達到標準,而老百姓則是交叉感染,由於政府封閉消息,等到老百姓知道時,為時已晚,再隔離基本上面臨死亡。據醫療系統內部消息,重症患者的死亡率是50%。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