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停止受信任旅客計劃 紐約居民開始收到拒絕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在美國國土安全部取消紐約州居民「受信任旅客計劃」的資格後,紐約居民目前已陸續收到申請被拒絕的批復。

媒體報導,目前已經有紐約居民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他們提交的「全球入境計劃」等申請被聯邦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拒絕的消息。

所有被拒絕的申請,將會收到100元的申請費退費。目前「全球入境計劃」會員資格尚沒到期的紐約州居民,其資格將會持續到有效期結束。

國土安全部本月5號宣布,紐約州居民將不再符合資格參加快速入境美國的「全球入境計劃」等「受信任旅客計劃」。

原因是紐約州去年年底施行綠燈法案,不僅允許無證移民在車輛管理局DMV申請駕照,也禁止聯邦移民執法部門獲取DMV的申請人信息。聯邦政府認為,該法律損害了聯邦審核「受信任旅客計劃」的申請人是否符合要求的能力。

目前紐約州已經對聯邦政府的這一決定提起訴訟。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