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蘇福克郡擬住宅禁煙 民眾:管太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紐約蘇福克郡推動立法,禁止在私人住宅中吸煙,被居民質疑管太寬,帶您看看。

蘇福克郡希望通過立法,杜絕在公寓大樓、康斗公寓和多家庭住宅中的二手煙

目前,蘇福克郡的很多公共場所已經禁煙,包括:靠近學校和辦公大樓附近的區域。不過,在住宅區禁煙是首次提出。

蘇福克郡的立法議員斯賓塞醫生(Dr William Spencer)支持該項立法,他說:「法案能保護無辜、不吸煙的民眾,免於吸入二手煙。並指出,二手煙會滲透到牆壁,電線,管道和通風系統的裂縫中。」

然而,有當地居民質疑政府管太寬,表示:「這不可能執行。」「如果有人想在自己的公寓裡吸煙,那完全可以。」

法案規定,違法者可被處以最高1,000美元的罰款甚至被捕,執法可通過舉報執行,當地將在本月下旬舉行相關的公聽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