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少年圖書館縱火 兩消防員葬身火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週二晚間,中加州波特維爾市圖書館發生大火,造成兩名消防人員殉職,經過調查,當局在週三(19日)表示,涉嫌放火的兩名13歲少年已經被逮捕,並將以縱火罪與殺人罪起訴。來看報導。

波特維爾消防局指出,此次圖書館大火,造成隊長雷蒙德.菲格羅亞(Raymond Figueroa)和另外一名年僅25歲的消防員派翠克.瓊斯(Patrick Jones)不幸殉職

對此,總統川普週三晚在貝克斯菲爾德的集會上,哀悼兩名殉職的火警,並向所有消防人員致敬。

美國總統 川普:「首先,我想對波特維爾市昨晚殉職的兩位消防人員致敬,我聽說他們為人很好,擁有很棒的家庭,所以我想對他們的家人和朋友表達我的敬意。消防工作很艱難,我在後台見了一些消防員,這項工作既辛苦又危險,全國人民都十分尊敬消防工作。希望你們(消防員)知道大家都很尊敬你們。」

事實上,大火發生於週二下午4點15分左右,地點位於波特維爾市公共圖書館。

警方接到消息稱,圖書館大火剛爆發不久,就有目擊看到兩名少年逃離圖書館。經過調查,警方鎖定了這兩名故意縱火的未成年人。

目前,兩人被關押在青少年拘留所,身分暫時未公布。警方表示,二人可能將面臨縱火、過失殺人和密謀等罪名指控。至於縱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