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川普在科羅拉多集會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週四(2月20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科羅拉多州的科羅拉多泉市(Colorado Springs,Colorado)為今年11月總統大選造勢的集會上演講,於美東時間週四晚7點(山區時間下午5點)開始。《大紀元時報》將進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

許多川普的支持者已經在那裡待了很長時間,他們冒著嚴寒支起帳篷,在「布勞德摩爾世界競技場」(Broadmoor World Arena)外過夜,希望能確保先到先得的會場裡的黃金位置。

「布勞德摩爾世界競技場」是一個擁有8000個座位的多功能競技場和娛樂場所,於1998年開放。科州的許多體育比賽、音樂會以及大型活動都在這裡舉行。

福克斯公司的KXRM報導說,川普總統的助選集會定於當地時間週四下午5點開始,人們帶著帳篷、取暖器和睡袋,從週三早上就開始排隊等待著進入會場。那裡的夜間和凌晨的溫度在華氏十幾度。

集會從下午1點開放入場,無法進入會場的人,可以在戶外的大屏幕上觀看。

週三晚上科州的支持者開始集會時,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了另一場集會。

川普向第二次世界大戰老兵歐文·朱利安(Irvin Julian)致敬,拉開了鳳凰城集會的序幕,歐文被兩名川普的支持者抬入會場,這段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

總統說:「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他現在是世界上最炙手可熱的名人,甚至比川普還有名。」

科羅拉多州最著名的是擁有洛磯山脈最高峰,地形從東側的平原陡然升高為西側峻嶺,地理景觀十分壯麗。首府為該州最大的城市丹佛。

科羅拉多泉是科州的第二大、美國第49大城市,也是艾爾帕索縣(El Paso County)的首府。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局2005年的估計,科羅拉多泉市約有人口36萬9815人。它位於丹佛南方約100公里的地方。整個城市位於著名的派克斯峰(Pikes Peak)山腳,洛磯山脈的東部邊緣。

科州現任州長為民主黨人賈雷德·波利斯(Jared Polis)。

該州有2位國會參議員,分別是共和黨的科里·加德納(Cory Gardner),和民主黨的邁克爾·班納特(Michael Bennet)。

7位現任國會眾議員,其中3位來自共和黨,分別是代表第3選區的斯科特·蒂普頓(Scott Tipton)、第4選區的肯·巴克(Ken Buck)和第5選區的道格·蘭博恩(Doug Lamborn)。

4位民主黨眾議員分別是代表第1選區的戴安娜·德吉特(Diana DeGette)、第2選區的喬·尼格斯(Joe Neguse)、第6選區的傑森·克勞(Jason Crow)和第7選區的埃德·珀爾馬特(Ed Perlmutter)。

科羅拉多州在州和聯邦的選舉中均被視為搖擺州。在過去的100年中,科羅拉多州共選出了17名民主黨人和12名共和黨人擔任州長。 在總統選舉方面,二戰後的科羅拉多州被認為是一個可靠的共和黨州。然而,到本世紀初,它成為一個競爭激烈的搖擺州。在2008年和2012年的總統大選中,科州連續為民主黨人奧巴馬投票,以及在2016年為希拉里投了票。

科州政黨選民人數百分比:

無黨派:1,315,973,占 36.51%
民主黨:1,119,655,占31.06%
共和黨:1,117,244,占30.99%
自由黨:32,450,占0.9%
綠黨:9,916,占0.28%
美國憲法黨:9,193,占0.26%
黨派不明者:271,占0.007%

總計:3,604,702,100%

網絡收看方式: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