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太炫耀菜多吃不完 民眾購買生活物資更困難【今日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近期湖北封城,很多民眾購買生活物資非常困難,而近日湖北一名官太炫耀自己家分的菜多吃不完的視頻被廣為傳播,一個疑似派出所家屬說,「我老公派出所厲害,這個水果四箱子,然後今天發了四箱子菜,這菜全是他們鳳凰派出所發的,這水果四箱子,我拿了三箱子給我家人。」

網上還曝光了網名為「與石俱進」的官太太在聊天群裡,曬送給他家的物資,包括:6桶油以及上百個口罩等物資。 「與石俱進」說:沒辦法,別人送的。最後還說別人:「哪個叫你老公不做官的。」

據悉,影片這些派出所家屬說分的菜,是貴州支援武漢鄂州的蔬菜,貴州省自2月1日起接連運送了上千噸蔬菜、肉類等物資到湖北鄂州。

但據民眾統計,貴州支援鄂州的蔬菜明細,目前約1500噸蔬菜去向沒有公佈。還有民眾爆料,貴州省捐助鄂州的菜都爛在倉庫裡了。還警察被拍到正在將水果往警車上搬。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