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省首位新冠病毒確診患者已康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加拿大卑詩省首席衛生官亨利表示,省內第一例確診的新冠病毒患者已經康復,解除了隔離。

卑詩省衛生官亨利(Bonnie Henry)今天(2月19日)表示,省內第一位確診新冠狀病毒的患者,經過兩輪的測試呈陰性後,確認已經完全康復。

卑詩省首席衛生官 亨利:「但願他保持健康,恢復正常生活。」

這位康復的40多歲男子,因工作關係經常往返中國。上個月,他從武漢返回溫哥華,24小時後出現症狀,1月27日晚間,卑詩省疾病控制中心(BCCDC)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

卑詩省首席衛生官 亨利:「目前還沒有針對這種病毒,進行治療的方法,我們在卑詩省和加國境內發生的所有病例,都相對較輕。患者需要休息和良好的營養,才能使身體自我恢復。」

亨利表示,省內四位確診患者目前狀況穩定,在家進行自我隔離。

卑詩省首席衛生官 亨利:「我們仍對本省居民進行新冠病毒檢測,人數超過500人。」

卑詩省疾病控制中心表示,截止到2月14日,全省有524人接受了病毒檢測,5例呈陽性,其中包括這例康復病患。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