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21武漢肺炎追蹤:中國監獄爆大規模疫情

2.21武漢肺炎追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大紀元的「武漢肺炎追蹤」聯合直播節目,我是JOJO,我是秦鵬。好的,現在是中港台時間2020年2月21號晚上10點(美東時間上午9點)。

中國監獄爆發大規模疫情,中共官方今天一口氣通報了山東任城監獄、浙江省十里豐監獄及湖北監獄系統,共500多例確診病例。多名官員因此被免職。

2月21日,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公布,北京一員工復工後確診感染病毒,致使66名密切接觸者被隔離,200多名一般接觸者被要求居家隔離。最新數據顯示,北京的藍領復工率近6成,是北上廣深最高的。

另外,北京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復興醫院與北京大學人民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政府部門所在地的北京西城區疫情升級,有網傳消息稱,北京的防疫要提升到武漢級別,但目前無法得到證實。

與此同時,中共國家衛健委官員卻還在表示,當前疫情總體趨勢向好,爆發趨勢得到控制。大陸媒體紛紛預測各地疫情在2月底將得到控制,遭到網友批評。

近期中國多地出現已被治癒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再次被確診的情況,其中成都一患者 「治癒後」10天,復檢時再驗出核酸陽性。武漢還傳出因為病床緊缺,病患被迫出院的情況。這些都讓人擔憂,他們出去後再次成為傳染源。

香港出現首例警察確診病例。昨天確診染疫的一名防暴警曾與大批同袍聚餐,59名參加聚會的警察必須接受隔離檢疫。現有4人出現病徵。香港至今有兩人因新冠病毒感染死亡。

還有更多的消息,我們一起來關注。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點閱「武漢肺炎追蹤」相關文章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20武漢肺炎追蹤:中共外交部回應「生化武器」論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9武漢肺炎追蹤:鑽石公主號郵輪621人確診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8武漢肺炎追蹤:疫情影響全球500萬公司 公安監督復工
相關鏈接:【直播回放】2.17武漢肺炎追蹤:病毒逼近大會堂?北京欲推遲兩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