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旅遊公司高管:神韻將文化帶向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費城舉行第九場演出,帶給觀眾純善純美的藝術饗宴。一名國際公司高管觀看演出後,表示像是獲得重生。

知名國際旅遊公司運營總監 Marion Miller:「演出中展現的溫柔和優雅深入人心,舞蹈演員們所散發的能量不可思議,使人精神煥發。」

米勒女士是一家知名國際旅遊公司(Micato Safaris)的運營總監,該公司曾獲多項雜誌評選大獎,看完神韻後,她激動不已。

知名國際旅遊公司運營總監 Marion Miller:「我感到內心充滿了溫暖。演出中的能量像是重生,非常溫柔,但也富含喜悅。」

她感佩神韻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但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感到惋惜。

知名國際旅遊公司運營總監 Marion Miller:「我知道在中國現在有很多的限制,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世界與我們分享,不可思議,是非常有勇氣的。」

演出中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中敬神信佛的內涵,她表示深深受益。

知名國際旅遊公司運營總監 Marion Miller:「信仰在我們的人生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讓我們感覺更好,而看完神韻演出我感覺非常好,我希望更多人也能感受到。」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楊莉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