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疫情直擊】武肺治癒者仍帶毒 隨時激活恐成流行病

2月21日熱點直擊:找到病逝司機感染源 浙江台商驗出病毒抗體|猶太拉比:聖經預言更多瘟疫將臨 中國被完全隔離|外逃求生 武漢一天出走2.8萬人|韓國疫情開始社區傳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大家好,歡迎走進熱點直擊 。這裡是美東時間2月21日,星期五。帶您關注「武漢肺炎病毒,全球疫情情況」。節目開始前,先跟您介紹一下「熱點直擊」節目的頻道,以後疫情等熱點時事新聞,我們將陸續在「熱點直擊」頻道播出,歡迎您的訂閱和分享,頻道網址是: 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tvchinese3?sub_confirmation=1 。

好,首先來關心最新的疫情數據。鑒於中國大陸信息封鎖和被掩蓋的情況,中國大陸的疫情數據,我們不在這裡列出。那麼,截止到美東時間20號晚上7點,中國大陸以外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84例,死亡病例10例,其中日本3例,香港2例,伊朗2例,臺灣、菲律賓和法國各1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