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觀眾 神韻的能量感動世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1日訊】2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市上演了2場演出,連續爆滿,近2000名觀眾不斷的對神韻的精湛表演報以熱烈的掌聲。觀眾們通過神韻的舞蹈、音樂和色彩感受到能量,被為之感動,他們感謝神韻重新給予他們夢想的希望。

前商務總監 Michel Le Deleter:「我很高興,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原創演出,演出極為優雅細膩,技藝高超,真是既迷人,又令人震撼。」

診所老闆 Jean Michel Scotto:「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非常非常震驚於演出中身體技能和美麗舞台背景的結合,充滿詩意、神奇、色彩之美,壯麗極了。」

室內裝潢公司老闆 Eric Delaunay:「演出絕對精彩,我推薦大家都來看,因為非常神奇,輕盈又飽含文化,美極了。我尤其欣賞的是優雅和輕盈,真不可思議,年輕的女演員似乎在水上飄移,她們的小碎步加上服飾,一切都超凡脫俗。」

司法部數字犯罪領域技術經理 Alexandre Barbot:「我們能感受到能量,通過舞蹈演員的舞動,現場樂團的伴奏,這讓演出更吸引人。」

神韻的舞蹈,音樂和色彩都散發著能量,感動著觀眾,他們感謝神韻給予他們的平和,純淨與希望。

診所老闆 Jean Michel Scotto:「我被整體的色彩感動,被整體的舞動與色彩的結合感動,被由不同節目構成的整個創意感動,還有演員們的表演,有時有點像戲劇,既是舞蹈,舞劇,戲劇,情感,又傳遞了藝術與普世的和平信息。」

前商務總監 Michel Le Deleter:「是一種圓滿的感覺,我感到舒適,平和,安寧。」

攝影師 Jean-Alain Passard:「我們需要幸福,需要快樂。現實有太多的負面現象,今晚的演出恰恰能重新給予我們童貞的靈魂,和夢想的希望。」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圖爾報導